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无爱了 请勇敢转身离开

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

同样 也不会有两份一样的感情

我对你好 没有人可以替代

就算还有人对你好 也不会如我一般。


你丢掉我 我不会怪你

但我也希望你知道

我再爱你 你不在我的身边

总有一天我会忘记了你

把我的好给另外一个爱我的人


你丢掉我之后 真的会过得比我好吗

但愿你过得好 假如过得不好

你会后悔丢掉我吗

可能 后悔也没用了吧

因为幸福不等人

而我也一样不会为一个丢掉我的人毁了自己的幸福


缘来缘去

我们虽然不再相爱

还是谢谢你

谢谢缘分让我们曾经相爱过


世界再大 还是遇见你

世界再小 还是丢了你

太易割舍的那都不叫爱

用乞求换来的 也不是真感情

不被珍惜的爱 就算低到尘埃里 也开不出花朵来

不要丢了爱情 还失去了自我

所以爱 请深爱



无爱了 请勇敢转身离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