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感谢你 曾来过

我们不悔遇见,不负陪伴

相遇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有的人遇见了

便再也没有分开过

有的人遇见了

到最后还是要说一声再见


也许你会觉得现实过分残忍

为什么没有结局的两个人

命运还要安排他们相遇

但人生一程

能够遇见一个喜欢的人

已经很不容易了

你感受过ta的温柔

牵过ta的手

见过ta爱你的样子

有很多事情

不一定要有一个结果

能够遇见已经很好了

能够陪伴过一段时光

已经是一种幸运了

所以其实最后

在不在一起

能不能到老

真的没那么重要


在往后的人生中,

你还会遇见更多的人

有的人是为了和你成为朋友

有的人是为了和你成为恋人

而有的人只是为了在你的脑海里

留下一段特别的记忆

你会记住那些温暖的记忆

然后继续自己新的人生


以后我可能会爱上另一个人

就像当初我爱你的时候一样

当青春逝去的时候

很多东西都会面目全非

也许你会是我心中最大的遗憾

但我始终感谢你来过我的青春


也许相遇的意义就是

我们不悔遇见,不负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