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恰到好处的喜欢最长久

舒服的感情

是无论你聊起任何话题

对方 都聊的下去

不是因为对方见多识广

而是对方及其感兴趣


了解的

对方会说你不知道的部分

不了解的

对方会问你知道的部分

听过的

对方懂得分享感受

没听过的

对方的好奇也让你充满了演说欲


两个人最好的相处

是懂得你进我退和你退我进

久处不厌 闲谈不烦 从不怠慢 绝不敷衍

哪怕不在身边时

没有你一言我一语的秒回

也不存在时时刻刻担心

对方出轨的恐慌以及等待消息的焦灼

就像一句话说的

人和人之间舒服的关系

是可以一直不说话也可以随时说话

简单的恋爱

不用频繁腻在一起

你想我 就打电话

不想我 就好好做你的事

当然我也是


因为我对你的所有的优点缺点都了然于心

见过你人前意气风发 强势毕现的样子

也知道你在私下其实是如何眷恋我的孩子模样

我们之间 没有秘密 无需隐藏

有架要吵 就大大方方的掰一场

然后再和好 一起去吃饭 散步


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

懂分寸的灵魂最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