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我是一個新時代巫師​ 透過天地間的力量來工作。​ ​ 如果你對自己生命的一切,​ 正感到無力、迷茫。​ ​ 讓我們的「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協助你找到答案!​ ​ 營業時間:13:00~21:30(周一店休)​ ​ 店面地址:台中市中清路一段630號​ ​ 預約私訊: ​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 IG​ instagram.com/zu00497578​ ​ 可選擇(現場OR線上)服務

《決定結婚前,如果你不清楚一件事,小心成為離婚高風險族群!》​

結婚前的女人,對婚姻充滿了光明與期待​結婚後的女人,對婚姻充滿了黑暗與無奈​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婚前與婚後差這麼多呢?​

在我提供「靈性諮詢」服務的過程中,​

常常會接觸到各行各業的客戶,不論是已婚還是未婚。​

其中,又以女性客戶的比例佔了70%。​

年齡平均落在:23~50歲之間​

也因此,我觀察到了一個普遍的現象。​

許多從未結過婚的女性,對婚姻會有一種特別的想象,​

彷彿只要結了婚之後,從此生活就可以安定,然後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前幾天,有一位客戶預約了我的「靈性諮詢服務」。​

(為了保護客戶隱私,某些資訊採模糊化處理)

「她」跟男朋友已經交往了六年,​

兩個人已年過30歲。​

因此,雙方的家庭,有意讓他們先訂婚,​

等疫情比較趨緩之後,再擇日辦婚宴。​

乍聽之下是一件喜事,可是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再交往的這六年,​

男友已經不只偷吃一次被她抓到!​

最誇張的一次是,她還不小心看到男友跟其他女人的不雅自拍影片。​

當下,她愣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然而,每一次的最後,她都選擇原諒。​

因爲男友總是信誓旦旦的向她保證,​

以後不會再犯了!​

直到最近,她再次發現,男友手機裡有和其他女生互動的訊息…..​

但男友卻告訴她,他和那女生只是朋友。​

她問我:「老師,我到底適不適合跟這個男友結婚?我覺得內心好矛盾....」​

我進入意識轉換狀態,​

開始接收提問的能量相關訊息。​

(意識轉換狀態,是一種類似通靈的狀態,在這個狀態當中,我可以感受到個案提問的相關訊息。)​

我告訴她,我沒有辦法幫你的人生下決定,​

但我可以提供你一個思考方向!​

這個思考方向是:​

「如果進入婚姻之後,他依然狗改不了吃屎的繼續偷吃,這樣的未來是你能接受的嗎?」​

如果妳能接受,就可以考慮!​

但如果妳不能接受,就必須好好想清楚。​

妳可能會想:​

難道結了婚之後,「他」永遠不會改變嗎?​

我必須說:​

親愛的,別傻了!​

「婚前如果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結婚後就會解決。」​

最後,我來做個總結。​

現代人的婚姻,​

雖然已經不像過去時代那樣,​

選擇了就只能是一輩子。​

但你應該不會想要結2~3次婚吧?​

所以,在決定結婚之前,​

最好看清楚你和對象之間,​

目前有什麼樣的問題,還沒取得雙方平衡。​

在婚前想辦法積極尋求解決!​

如果你真的很努力了,卻依然無法取得平衡,​

那麼就要好好去思考彼此之間是否真的合適。​

「這就是決定結婚之前,你要清楚明白的一件事!」


我是「歐夏」

我們下次見~​

圖片引用網路

-------------------------------------------------​

《靈性諮詢》服務項目(現場/線上)​

1.生命藍圖​

(感情、事業、金錢、抉擇、人際、家庭)​

2.內在探索​

(了解自己、突破限制、化解矛盾)​

3.靈性探索​

(靈魂課題、各式靈性疑問、修行解惑)​

4.薩滿療癒​

(夢境解讀、力量復原、靈魂碎片收復、小死亡儀式)​

10分鐘NT:300元 ​

不限問題,依時計費​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一店休)​

店面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30號​

(曉明女中旁,步行3分鐘)​

為了避免來店等候時間過長,建議提前預約~​

讓我們為您安排專屬的談心時間。​

預約私訊​

LINE: olki1256723​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