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larsinc
ztlarsinc

Transmedia Artist-Curator / Spirit Guide IG: @ztlarsinc | ztlartist@gmail.com

隨談|當下是威力之點

230802 Facebook Post Archive

今早跟好友說,前幾天又刷到那種很籠統奉勸人們要活在當下、活在過去或未來都不好的說法,我那當下看到時就想「不會啊,活在未來使我振奮,想著我正在和將會實現的願景,會使我非常開心、充滿動力。」實際上,每一個人不可能不活在當下,所謂活在未來會感到焦慮,指的是對不確定性的恐懼和迷茫。

賽斯名言之一是「當下是威力之點。」提醒我們的是我們在這個四維宇宙的體驗、演算出來的因果,取決於自身此時的主導意念和頻率狀態。所謂不要(只)活在過去,是指不過度沉浸在自身和集體歷史的殘響虛像重複體驗已無利於我們當下演化的舊故事。不要(只)活在未來,是提醒我們要更有意識將自身能量錨定和聚合,去進行有正向建設性的行動。

過去、現在、未來的時空連續統,是不斷在相互催化演變的共構狀態,當下是威力之點,回望過去使我重新審視和接納自身成長歷程中高低起伏與光明黑暗的各種狀態,而期待未來使我肯定內視力預見的前衛光景,依靈魂核心的熱望為動力創化我如今意欲的所有一切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