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尿急的老文青
·
·
IPFS
·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之十九)

抱枕,軟硬度,角度,很OK。

小毯子,舒適度,包覆感,也很OK。

咖啡,香氣,濃度,杯子就手程度距離,非常OK。

半躺的姿勢,放鬆度,耍廢度,超級OK…

但是看著電視上的電視節目快速的一個又一個的從"00"~"999"循環跳動之時,就知道…所有的OK都很不OK…


在厭倦了一直轉不到能吸引自己的電視節目跟電影的這個無限循環時,窗台的鳥鳴聲要我出去走走…只好出門放空自己,也避免餓死自己。

開著車,晃來晃去,放來放去,就把自己放到海邊吹海風了…


當踩踏在剛淹過腳背的海水的戲沙灘上時,又開始嫌棄了高美濕地擁擠的海風及人群和海和尚時…不遠處有個摩天輪,項一個比太陽光更亮的指引,完全的吸引了我…所以決定換地方吹吹風了…


在廣大的停車場停好車後,心裡開始覺得不那麼無聊了,原本被海風狂吹引起的頭痛跟不適也消失無蹤了…逛著逛著,走著走著,真的一點都不累,一點都不會無聊…然後就迎來了夕陽,在梳攏被海風吹亂的頭髮時,看了下腳上剛換的這雙更方便走路的涼鞋,真的是很配我的腳型啊…慾望果然是被挑起的,不來的話就不會有機會被挑起慾望…而慾望是無窮的…想想落了好多東西哪!!

都先借放在店家老闆那裡吧…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尿急的老文青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愛過以後 <之 二十三>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三)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