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第二十六章)

李之昊人生第一次射精之後,爸爸叫了麥當勞歡樂送。昊子一時玩心大起,稍微「誘惑」了這位外送員大哥哥。

第二十六章 歡樂送

【時間:2016年五月,李之昊國中二年級後期,延續上一章】

(Written By 李之昊)


「去沖澡吧,爸爸來整理烤箱就好。」

「喔,耶,謝謝爸爸!」

經過大浴池的時候,水位已經接近全滿,我關掉水龍頭,也發現了一個小驚喜。

浴池裡飄著十幾隻黃色小鴨子。

真是童心未泯的老爸!

淋浴完之後,我們「父子三人」,泡在大浴池,享受難得奢侈的「袒裎時間」。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哥哥每天都要一發了。真的,好爽。」

「那我現在可以恢復每日一射囉?」小勤哥哥開心地問。

我點點頭,「沒問題呀。老爸,一天一射,不會影響身體吧?」我一邊問著話,一邊在水底享受「手扒雞」的快感。

「你們青春正盛,偶爾,一天兩次,也還OK。」

其實,前一年暑假我和小勤兩個人去日本旅行時,他就常常開外掛,天亮磨晨槍、洗澡打晚砲,好像也沒影響他的體能和智商。

但今天,經過爸爸的認證之後,我心想,何不「就在今夜」?

我藉著水的浮力,把身體漂起來,原本是在水底輕輕手淫的我,現在是大辣辣地在水面上打著手槍。

只是,沒有真正勃起。

這時,老爸居然說,「先別打,我去拿道具。」

他起身,走到毛巾櫃,拿出兩塊浮板出來。

對,就是那種游泳訓練課、教人打水的浮板。

我家有這玩意兒,我竟然不知道!

爸爸把浮板丟入池中,小勤將浮板墊到我的背下,我整個身子就輕巧地浮在水面上了。

爸爸再度浸入浴池來。「兒子,爸爸為你吹喇叭,好嗎?」


求之不得呀,老爸!


就這樣,我硬起李小昊,讓爸爸溫暖的口腔為「他」服務。

小勤也想吹,於是,李小昊被爸爸和哥哥的嘴巴輪流灌溉。爸爸十下、小勤十下。這一次,我沒有特別忍耐,在小勤幫我第二輪的當下……


他吞下了我完整噴發的精液。


接著是小勤的手淫,我也在爸爸的眼前,第一次吞下了他的存量。

然後,我和小勤起鬨,要爸爸打出來。

爸爸快噴發之際,我擋在小勤和爸爸之間,我故意不讓他看到爸爸射精那一剎那的畫面。

「抱歉,小勤,這些是我弟弟,我要親自跟他們說說話!」

「你最好是有很多話跟他們說啦!」小勤沒看到爸爸射出的那一幕,故意裝作小小的不開心。

「有呀,你看。」我對著老爸胸膛前幾滴精液說:「你叫李之一、你叫李之二、你就叫李之三……」

哈哈哈哈,三個男生,竟然就在大浴池邊,上演游泳池的戲水遊戲。

幾分鐘後,爸爸說他去二樓訂麥當勞歡樂送,要我們兩個刷浴池。

我們家的大浴池使用頻率不高,所以大約兩個月才要刷洗一次。今天其實還沒到日子,但實在玩得太瘋了,所以我就和小勤哥哥一起刷洗。

「記得把18隻鴨子洗乾淨,帶下來二樓!」爸爸特別交代。

洗好了浴池,我和小勤圍著全新的彩虹大浴巾,在二樓幫忙洗衣服。


叮咚


麥當勞的外送來了。我從對講機看到,外送員是歐陽勁,他是一位斯斯文文、戴著銀邊方框眼鏡的大學生。他常來,我和他已經算熟識了。

「我去開。」我開心地跟爸爸拿了一千元,就圍著那條彩虹浴巾,衝下一樓了。

門一打開,他傻住。

外送員第一要做的核對餐點,他根本全忘記了。

「你別呆住呀,歐哥哥,我沒穿上衣耶!」

「我……」他結巴地好可愛。「你們訂的餐點是……」他根本沒在核對,他笑著,盯著看我。

我把餐點接過來,放在玄關的小桌子上,還提醒他,要找錢,他這才回神過來。

「好,謝謝歐哥哥。」

「呃呃,我姓歐陽。」

他傻掉的表情真的好好玩,我決定再鬧他一下。

「好的,你是姓歐陽的歐哥哥!」

他笑了。但我真的餓了,我正要關門之時,他突然說:

「以後你們訂餐,可不可以在附註欄標記,指名歐陽勁外送?」

「好呀,但你不見得每次都會有這個福利看到我沒穿上衣喔。我今天是剛好洗完澡,來不及穿。」

「喔,好……」他笑笑。

其實,我今天是玩心大開,想看看歐哥哥被我戲弄的表情的。

再鬧他一下。我刻意把浴巾稍稍下滑兩公分,但還沒到達18禁的畫面。

他表情整個呆掉!

我跟他道聲晚安,把門關上。終於,我拿到餐點和找錢,回到二樓餐廚室,準備開動了!



三天之後,那個星期五晚間,我們四人(和小勤媽媽),加四位設計師,相隔兩年多,再度以同樣的名義,來吃Buffet聚餐。

兩年前,當時是臨時決定的。這一次,竟然是在爸爸的神預測之下,事先預訂的。

兩年前,我和小勤還傻傻地怕被老爸罵。這一次,我們已經很泰然自若地面對四位設計師的調侃。


「恭喜啊,轉大人的呦!」

「趕快追小勤的身高喔!」

「咦,小勤嘴邊開始長出淺淺的細毛了呀!」


席間,爸爸詢問了他們,關於「年中獎金」出遊的計劃。

建翔哥哥排定七月底,帶我和小勤去日本。

抱定單身主義的薇薇姐姐,排定九月初,一個人去印度。泰姬瑪哈陵是她的最大目的地。

志峰哥哥排定十月的國慶假期,目的地是倫敦,西敏寺大教堂是他最想朝聖的地方。

但他丟出一個問題,突然之間,增添了好大的驚喜。


「老大,你可以接受我和凱璇同時請假嗎?」


當場,其他六個人,嚇到同時停下用餐的動作。


「哇塞,你們在我們眼前搞辦公室戀情?」

「嘿,多久了,為什麼看不出來?」

「你們怎麼隱藏的啦!」


爸爸雖然會擔心裝潢工程進度,但畢竟是美事一樁,而且志峰哥哥的效率非常高。爸爸起鬨,其他的六人現場表決。最後以6:0的懸殊比數,同意他們出國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所以,這一頓大餐,不但是慶祝我的初精,也同時預祝了一對新人的「準蜜月」之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