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 第三章)

建翔是「定家工作室」的設計師之一,他和小老闆李之昊之間有著非常情色的秘密。

第三章 建翔與少爺

【時間:2012年十月初,李之昊小學五年級】

(Written by 李之昊)


放學回家,我通常的第一件事,是觀察一下四位設計師的動靜。

我們家一樓有個大大的會客室,以及隔成四格區塊的工作空間,四位設計師各佔一格。

如果他們都在忙著趕設計稿、忙著和客戶溝通,我就不敢打擾他們。

如果他們在喝下午茶、討論著接下來週末去看哪部電影的話,我大概猜得到,老爸不在家。我就會過去和他們哈啦一下。

這個星期四的放學下午,我進了家門,氣氛顯得異常輕鬆。

首席設計師志峰哥哥,和資深設計凱璇姐姐不在。

另外兩位,薇薇姐姐在整理環境,建翔哥哥在畫設計稿。

「老大外出,他和兩個設計師去新竹勘查新的案子,可能很晚才會回來。」跟我最麻吉的建翔哥哥對著我說。

好極了,我終於有機會問他一個很私密的問題了。

但薇薇姐姐在場,我當然不敢直接問出口。

我從書包裡拿出一個用標準色紙摺好的紙飛機,穩穩地放在建翔哥哥的工作桌上。這是我和他的一個默契:我把問題寫在色紙內,請他私下幫我解決。

然後我先回二樓的房間寫功課。我知道一個小時他下班後,會幫我處理的。

等待了一個小時之後……


叮咚


室內對話機響起,我快步走出房間,在二樓的餐廚室接起來。

「少爺,下樓,我帶你去吃晚餐!」

建翔哥哥總愛戲稱我為「少爺」。其實,他大我整整20歲,差不多可以當我的叔叔了。

我和他的感情最要好,那是因為,三年前,阿嬤在農曆過年前辭世,爸爸忙著處理喪事時,建翔哥哥是我24小時的貼身保母。

那一陣子,他騎機車載我去上學,他陪我寫功課,他陪我一起睡,甚至,他陪我一起洗澡。

我還記得,我人生中第一個「性教育」的問題,是在當時問他的:


為什麼建翔哥哥的雞雞會長毛?


現在的我,被他載著,回到他的租屋處,一幢集合式大樓。

電梯停在頂樓十樓,我跟在他後面走進他的「單身宿舍」,我們終於有了一個不怕被別人聽到對話的私密空間。

「少爺,你真的看到老大的裸體了嗎?」

我點點頭,「我們最近經常一起洗澡。」

「可是,少爺,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爸爸的雞雞沒有長毛!」

對,這就是我的問題:為什麼爸爸的雞雞沒有長毛?

「我猜老大應該是用刮鬍刀刮掉的吧?」

我搖搖頭,回答他說:「如果用刮鬍刀刮掉雞雞毛的話,聽說摸起來會刺刺的。可是爸爸的那邊,摸起來是光光滑滑的……」

「那可不一定,如果他用很好的刮鬍刀和刮鬍泡沫的話,也會達到同樣的效果。」

我不信,我慫恿著他,在我面前刮給我看。

建翔是個很罩我的大哥哥,他二話不說,褪去所有衣物,裸體走進浴室。

我站在浴室門邊,透過鏡子看到他的正面裸體。

結實的二頭肌、鼓起的胸肌、漂亮的腹肌……

完美的成年男性胴體。

他先快速地洗了一下身體,然後換上一片新的刮鬍刀,並且塗上夠多夠厚的泡沫,一刀一刀地開始剔除他雞雞週遭的黑色粗毛。

這很有趣,我看到建翔哥哥的陰毛一撮一撮地被刮掉,他先是大範圍地把那神秘的三角地帶清除,接著再換一把刀片,把毛根刮乾淨。

突然之間,我覺得他的雞雞好雄偉。

「少爺,你硬了?」

我點點頭。

「可以…… 那個嗎?」他試探地問著我。

我點點頭。

我小學二年級就被建翔哥哥看個精光,他還告訴過我,男孩子一定會有摸雞雞的衝動:「這是男生的天性,那是很快樂的感覺。」

在那段爸爸忙著處理阿嬤後事的日子裡,我和建翔哥哥,持續了一小段很秘密的互動時光。

我坐在椅子上,把運動短褲脫下到膝蓋的位置,淺米色的三角內褲下,李小昊正驕傲地進入「開心第一級」的模式。

「少爺,你這根很大呢!」

我再次點點頭。前幾週上游泳課時,徐健行跟我一起換泳褲時,他也是這麼說。

建翔哥哥溫暖的左手,隔著棉質的內褲,愛撫著李小昊。我慢慢進入「開心第二級」的模式:肉棒想在有限的空間內,翹動一兩下。

我有點受不了了,我主動把建翔哥哥的手,帶入我的內褲內部。

「我想要脫下來,但你不要看,幫我撫摸就好。」

我們換了個姿勢,他全裸坐在單人床上,我背向著他,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建翔哥哥的雙手輕柔地在我內褲的神祕三角洲內探索著……

我順勢脫下那一層束縛,讓李小昊能呼吸著自由新鮮的空氣……

李小昊開開心心地翹動著,迎接著建翔哥哥溫暖的膚觸……

沒有言語、沒有對話、沒有音樂……

只有兩個男性急促的呼吸聲,在空間裡迴盪著……

我低下頭,看著我的李小昊,朝天硬挺,接受著興奮的觸感。

我這根很大嗎?我還想再多長個一公分,就能多一公分高潮的刺激。

我突然有個衝動,我想背著身子,去撫摸建翔哥哥的老二。

我真的這麼做了,我摸到了一根觸感光滑的大肉棒。

我試著上上下下地擺動著那根雄偉的雞雞,但是……


「啊!啊!少爺…… 別這樣…… 少爺…… 少爺……」


不過十幾秒的時間,建翔哥哥急急忙忙地把我推開,他雙手摀住那個地方,匆匆地奔向淋浴間,並且把門鎖上。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猜想,今天的遊戲結束了。

也好,我勃起時間應該也超過了爸爸規定的五分鐘上限。

我慢慢穿起內褲和運動褲,但我的身體,似乎還在享受著剛剛的快樂元素。

我自己撫摸著兩顆小乳頭。好奇怪,這裡也會有讓我興奮的快感。

我聽到了水龍頭的聲音停了,建翔哥哥應該已經「又」洗好澡了。

他用大浴巾遮住下半身,走了出來。看來,他應該不會想再觸摸我了。

「少爺,今天的事……」

「吼,你放心啦!我如果說出去的話,你還會有現在的工作嗎?」

我和建翔哥哥之間的秘密,是來自於彼此之間的互相信任。他看過我的裸體,他摸過我的雞雞,以及,連爸爸都不知道的,在他當我臨時保母的那段期間,他拍過我的裸照!

我一直有種感覺,建翔哥哥是我們家忠心的「家臣」。為了維護這一段難得的忘年情誼,我怎麼會傻到對別人說出這段秘密。

建翔哥哥換好衣服,從他的衣櫃裡拿出一個包裝好的盒子。

「少爺,十週年快樂!」

我笑了,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十歲生日。老爸有說好翌日星期五下班前,要在辦公室辦一個簡單的小Party,但絕不收設計師們的禮。

「這是什麼?我收了這個,老爸可能會知道吧!」

「酒釀櫻桃巧克力,你一定今天晚上就吃完了!」

「謝謝你,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我開開心心地在建翔哥哥的臉頰上留下一個吻。然後,被他載著,去了附近的一家麥當勞,解決了當天的晚餐。

七點多,我回到家,老爸還沒到家。

以往,我都是在二樓的化妝室洗澡的。但最近,因為和爸爸有了很親密的肉體接觸,老爸默許我上三樓他那間半透明的淋浴間洗澡。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有一種被偷窺的快感。而且,老爸用的各種沐浴用品,都比我在用的高上好幾級。

洗髮乳有香味、護髮乳有香味,我知道連他的沐浴露都是在專櫃才買得到的品牌。

我擠出一些高級沐浴露,搓出一些泡泡,好好地洗淨了我全身的肉體。或許,爸爸回到家,聞到了這個芳香,還會興奮地幫我吹喇叭呢!

我洗完澡,走到洗臉檯前吹乾頭髮。這裡,有爸爸專用的一些修容用品。這些用品幾乎寫的都是英文,我完全沒看懂。

但有一件事我很確定:

在淋浴間和洗臉檯上,爸爸專用的這些瓶瓶罐罐,沒有一個是刮鬍泡沫!

所以,我的疑問還是沒有被解決……


為什麼爸爸的雞雞沒有長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