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吧!-04

有些人讓我重新了認識他們,即使我甚他們甚至超過十年以上,都因為這張圖讓我反思自己對此人的定義是否有了偏激過多的自我想像,是否也忽略的他們的成長以及蛻變.....

從2020年九月以後,我就一直在籌備可以幫人們畫出自己的靈魂光圖,

用他們的「靈魂特質」以及靈魂的光」畫出靈魂自畫像。

就在2021年6/07的這一天,我完成了100幅靈魂神聖使命光圖!

第一季 靈魂光圖,共34張
第二季靈魂光圖,共54張 還有幾張是沒有包含在這兩季中的!

從去年11月開始正式開始畫到今年06月,整整花了七個月多的時間。

6/07做完最後一幅….哇!(只畫一百張就不畫了嘛?..阿...不是,是一百張靈魂光圖的計畫剛好到期結束,之後我一定會繼續專研靈魂光圖,所以已經取好了新的名字囉~就是靈魂誌-靈魂百科之光流體藝術)

頓時好感動…謝謝所有的夥伴讓我有機會為你們服務!

這過程中,很多人會感謝我畫出了他們心中看見自己的樣子....也有人疑惑著自己真實的樣子,是否就是這張圖所產生的fu...總之我個人都受益良多,有些人讓我重新了認識他們,即使我甚他們甚至超過十年以上,都因為這張圖讓我反思自己對此人的定義是否有了偏激過多的自我想像,是否也忽略的他們的成長以及蛻變.....

因為如此,讓我一次又一次放下對各種人事物的框架~也許真的是我們過度的自我認同才如此認定了此人只能這樣與那樣!

所以當我畫著圖時,聽著以他們的靈魂設定而找到的靈魂主題曲,真的會覺得我自己和著這些靈魂們可以一起在2021年來個生命大躍進!!

那今天就很適合來聽聽我個人最愛的一首歌,也是我的靈魂主題曲!

Voxifera (Rock Edit) · ERA

這首歌,總是讓我在情緒低潮時,願意重新抬起頭,看向遠方...找回自己的希望,因此也送給大家!希望大家一起在這2021年的疫情時代中,都能每天找到燃起希望的方法喔!!

Voxifera (Rock Edit) · ERA Provided to YouTube by Universal Music Group

願有生之年有機會再次舉起號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