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有声生活 | 《生活简事》华语有声电台今日创办

没有专业的设备,只有用心的声音,有声电台是我一直在筹划的一件事,今天正式开始。

有时候我会渴望着能够到某个电台工作,分享我的声音,解锁他人的心灵。可学历摆在那,我的专业也不是播音主持,只是自己有这个爱好,有这个天赋罢了。

我不喜欢出镜,说话还好,唱歌不行,唱歌样子不好看。而有声电台则不需如此,只需要拥有感人的声音

就好,这样既低调,也有趣。

我的华语有声电台《生活简事》今天正式创办,我也录制并制作了我的一个原创作品《只是想吃一颗橙子》,这个有声电台旨在将复杂的生活简单化。

这个专辑也将会在喜马拉雅,Youtuber,哔哩哔哩等平台上架,欢迎各位的收听,关注。

我也想通过这个有声电台给自己制造一个机会,一个可以继续的机会,生活总要继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