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家庭 | 我家的新成全-4条可爱的狗狗

生命中总是有那么些有意思的事,当我们慢下脚步的时候,幸福来的真的那么容易。


“铲屎官”是一个爱宠人士的专业网络用词,说的是那些为自家宠物打扫便便的主人们。我在以前并没有深刻体会什么是“铲屎官”,直到家里来了4条可爱的狗狗之后。。。。。

我喜欢狗狗,主要是它们的忠诚和可爱,虽然每天都在为狗狗们打扫便便。但这一切还是很有意思,第一次自己亲自去做这件事,这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它们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玩耍,吃东西,睡觉和便便。。。。但这就是大部分狗狗的小时候。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身边拥有的,你在为之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