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Z雙周報06 | 成為閃電綠光一員 | 芝麻貓芝音教 | 2021/11/1

Z雙周報06 | 成為閃電綠光一員 | 芝麻貓芝音教 | 雙週報改版預告 | 2021/11/1

快去參加萬聖節快閃活動馬特市&人物誌,還有要參加故事接龍的快去這篇文章留下+1!!!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𝓩這雙周,我在寫......𝓩

𝔃過去17天,我總共創作了15篇文章𝔃
𝔃我覺得值得一看的文章𝔃

𝓩這雙周,我在讀......𝓩

𝔃這兩周,我喜歡的文章𝔃

這周選的超快XD,居然一下子就選出10篇了。還有我居然選了3篇芝麻貓的作品!!!

𝓩這雙周,公告.....𝓩

雙週報改版預告

之後這個周報將要把圖片改掉了,然後內容的部分可能也會做更改,先跟大家預告一下而已,到時候再通知大家。然後標題改成我精選一到兩項重點寫在標題。

𝓩這雙周,聊聊天......𝓩

這周真的寫了很多好文ㄟ,但就在剛剛發生了一件大事,我終於成為閃電綠光一員啦!!!

圖片來源: 擷取自Matters

其實早在萬聖節活動結束前,我就已經有90幾次支持了,發完獎金後達到125支持啦!可惜的是我沒擷下100支持的瞬間。而且透過這個我還在思考一個問題,就是創作者自己是看不到自己被支持多少次的,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有沒有人要幫我看我被支持幾次的?XDDDDD

然後很莫名其妙,因為看到@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在搶貼圖頭香,所以我就想到了,要不要有買貼圖的組個芝音教然後大家來傳教!??(我到底在幹嘛XDDDD)這樣的話,教主是@芝麻貓 :「偉大的芝麻魔女教主」,@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你是等級二「大芝麻」,我是只有買第一彈貼圖的「小芝麻」,其他人可以來認領會員呦!!!XDDDDD(我還創了#芝音教)

𝓩這雙周,小劇場時間......𝓩

這周沒有小劇場,因為我累了XDDD,期待下次的改版啦!

如果你覺得此雙周報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都可以給我意見。2021/11/1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