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Matters社區活動|變成耶穌,成「神」的一天

我成神了!!!???

比起我們在熟悉不過的明星、名人,有著非常多的資料;而這些古人,因為當時可能沒有足夠的文獻紀載,導致他們變得非常神秘,當然讓我好奇了。硬要說一個現代人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富堅義博!!!拜託可以不要再休刊了嗎?

另外,再得到這個題目後,我就發覺,如果我成為了別人,我還是我嗎?我會取代他嗎?還是他會取代我?這裡用個簡單的名稱來說。假設我的靈魂,取代了她的靈魂,那麼我不過是外在變了,可是我可能還是會以原本的思維生活;但如果內在與外在都是對方的,那我控制的了他嗎?是不是我被取代了?

我成神了!!!!!!

耶穌,他是神對吧?可是,為什麼感覺他與我們沒有不同呢?也許在外在方面,他有著我們所沒有的「超能力」,可除了這個,有什麼不同?

神愛世人

大家不多說——神愛世人。可是他造了人類,卻又毀了人類(諾亞方舟),最後不惜放棄神力,替人類贖罪?這怎麼那麼像一個愛上渣男/女,但又不捨得離開的狀況?

  • 如果我是耶穌,我肯定不會把人類放在伊甸園,搞到最後吃了什麼禁果。甚至根本不想造人。
  • 如果我是耶穌,我寧願一下把人類淹死,反正,到最後,還不是惹出一堆「」,難不成,我還要特地在下凡嗎?
  • 如果我是耶穌,我可不會特地放棄神力,下凡去受死;我堂堂一個神,到底為什麼還要這麼做?我可是有洪水的ㄟ。

創世七日

耶穌,他花了七天創造世界、萬物:

第一天:光;晝夜
第二天:空氣
第三天:陸地、植物
第四天:太陽、月亮、星辰
第五天:魚、鳥
第六天:動物、人類
第七天:休息

而我的版本:

第一天到第五天同上......

第六天:生物還是算了吧,尤其是人類。一個人享受多好,也不用煩惱撒旦誘惑誰去吃禁果。幫自己蓋間豪宅,放點美食、放點書,再搭配點音樂,真是悠閒的下午......

第七天:第七天了,讓我來好好休息吧,睡一個不會醒來的覺......

我成神了??????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