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簽? 不簽? | 我的創意簽名時光

大家應該都知道「簽名」是個蠻重要的東西,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特色。所以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簽名好像還不錯,所以我就打算設計一下我個人的簽名。那基本上不會有浮水印,因為圖片本身就是浮水印。

昨日在象特市開啟了一個投票,請立刻給我以飛天小女警出任務的姿態,去...投...票!!!

萬聖節快閃活動:拿糖換錢錢目前有大概10位參加,太棒了!!!但那些沒參加的人...小心半夜遇到吃糖鬼阿。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48148/

𝓩我的創意簽名時光𝓩

𝔃簽名𝔃

大家應該都知道「簽名」是個蠻重要的東西,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特色。所以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簽名好像還不錯,所以我就打算設計一下我個人的簽名。那基本上不會有浮水印,因為圖片本身就是浮水印。

一個好的簽名,好像要兼具以下幾個特色:

  1. 永遠看不懂:沒有錯,看看那些名人的簽名,好像都會有這個特色呢!就是「永遠看不懂」!一定要設計的你永遠看不懂,極為潦草...喔!不對,那是「藝術」(只是我看不懂)。
  2. 有個人特色:第二個就是要有個人特色,像是依照你的名字,或是職業、興趣,去設計擁有個人特色的簽名。
  3. 遵從你的心:好啦,其實要有怎樣的簽名、設計都行,不需要照著特地某個模式,只要是自己滿意的就行了,畢竟首先要有人來找你簽名
𝔃12種簽名𝔃

好,讓我們進入簽名吧!

  • 一、正規英文簽名(1)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好的,第一個就是非常基本的正規簽名,沒有什麼多餘的設計。

  • 二、正規英文簽名(2)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第二個也算是基本款,只是將「Z」的長度稍作改變,並加上一筆。

  • 三、正規英文簽名(3)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第三個簽名其實有點偷懶XD只將「Z」的上頭往下延伸了一點,也有點不同的風格吧!

  • 四、正規英文簽名(4)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以是正規版的簽名,但將「Z」的底下做個延伸,當成底盤的概念。

  • 五、微潦草英文簽名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這也是我蠻常用的一個簽名,因為不會太正規,但也還算是看得懂,還能融入日期。

  • 六、微文青式潦草英文藝術簽名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來到第六個,先吐槽一下,名字到底為什麼可以取那麼長XD這個在照片上我蠻常使用的,是個簡單,但又不失美感的簽名(自認為)。

  • 七、就是藝術英文簽名(簽到不想簽心很累簽名)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第七個簽名,是個超潦草又藝術的簽名喔!雖然潦草,但我覺得蠻好看的XD。AKA簽到不想簽心很累簽名

  • 八、微潦草英文簽名(2)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第八種簽名,和第五種很像,只是將整體位置移到下方,日期改為寫在上方。

  • 九、正規中文簽名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接下來,來到正規中文的簽名。但我的中文簽名真的沒有很好看,我們就不多作介紹啦XD

  • 十、還是藝術中文簽名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英文版有個潦草藝術版,中文的當然也要有才行!如果你看得懂,表示是真愛!?

  • 十一、怪醜的中文簽名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第十一種簽名,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出現XDDDD可能是因為中文簽名太少,就叫做「怪醜的簽名」吧!?(絕對沒有抄襲怪美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十二、哪來的天鵝英文簽名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最後一個簽名,大概是裡面最有創意的,也是我最喜歡的!真沒想到居然有辦法簽出動物來。一開始覺得蠻像蝸牛的(另一版本),不過後來寫出這個,覺得很像天鵝,也蠻好看的呢!有種優雅的感覺!?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日期的部分,只好硬加在右下角,或是不加了!

𝔃簽名全圖𝔃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好的,以上就是簽名的整張圖,總共有9種英文簽名,及3種中文簽名,一共是12種。那為什麼標題會寫在底下呢?原因是寫完才發現空了一行,就把標題塞進去了。最後,非常歡迎大家來找我簽名,如果你找的到我的話;也歡迎大家創造獨一無二,只屬於你的簽名!!!

大家最喜歡哪一個簽名呢?希望以後我可以很常用到它們,不是被告的那種。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