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最慘「痛」的一次經驗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因為那時候還小,可以說是很愛玩吧,到處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有一次,我就跳到一張沙發上,一開始也好好,玩得很開心,笑的也很開心(應該啦XD)...結果...沒想到我突然飛起來啦!!!!!!

之前,我看到白鼬筆寬麵|"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期中報告這篇文章,以為活動已經結束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期中報告」,活動時間是到9月18日。

另外,之前看到@參陸小姐@毛毳分享白鼬的蛋黃酥禮盒,真的覺得盒子好好看!!!但是蛋黃酥的部分,因為家裡實在是還有很多沒吃完,吃到都快吐了,所以就......

好啦,讓我們進入正題: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812745/

幼稚園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因為那時候還小,可以說是很愛玩吧,到處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有一次,我就跳到一張沙發上,一開始也好好,玩得很開心,笑的也很開心(應該啦XD)...結果...沒想到我突然飛起來啦!!!!!!(想不到吧,我居然飛起來了XDDD)

等一下,剛剛的只是開玩笑啦,我沒有飛起來。我們繼續......

...結果...沒想到我不小心踩空,好死不死,我的後腦杓剛好直接著地!!!當下,家人當然是立即直接送我去醫院急救。現在想起來,好像沒有太痛,幾乎是整個人直接暈過去,伴隨著超想吐的感覺。

最後送往醫院,過了多久我不大記得了,只記得每次醒來,都很想吐、頭暈等一系列症狀。這次腦震盪事件,顯然有讓我嚇到和記取教訓,但事情總是沒有那麼簡單......

小學事件

在發生幼稚園那件事後,以為之後就會一路順利,沒想到差不多在我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又再摔了一次!!!

這次是發生在學校,我和一群朋友,下課在學校類似花園的地方玩。這時候旁邊有顆大石頭,大家就從那裡爬上去,在跳下來(對,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真的不知道我的頭腦發生什麼事);我在旁邊觀看,一開始沒打算加入,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要試試看,就爬上石頭,往前一越——我直接摔倒在地!!!

這次的狀況是,腳先著地,然後站不穩,導致頭往後倒。一倒下去,當然是迎來了大家的關心。這一次比較慶幸的是,我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只是頭稍微有點痛,過一陣子就好了。

(對不起,我不是很會寫這種情境,沒有那種震撼感)

後記

就像這篇文章說的一樣,這根本就是「無知」阿!!!無知和好奇心,摔不死貓,但可以讓你「頭很痛」!!!另外,我不是說幼稚園那次事件有讓我記起教訓嗎,但顯然意外總是來的措手不及;總是覺得沒事,但顯然就是「很有事」。

現在回想起小學那次,雖然沒有大礙,但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去檢查很無知。(話說,我那時候到底為什麼突然想嘗試跳看看,該不會是真的被...鬼...上......)

最後,得謝謝@塔拉拉,讓我突然回想起這個慘「痛」的經驗,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但至少提醒大家,沒事千萬別爬上沙發!!!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