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番外篇:520分糖的甜度

(编辑过)
番外篇

猜人物活動2號到10/15結束,想猜得快去!!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667419/

今天是番外篇,來點不一樣的吧!

今天這篇,請大家一定要戴好墨鏡XD

𝓩番外篇:520分糖的甜度𝓩

艾恩:「我愛你!!!

?:「艾恩,我也愛你!!!」屋外傳了一陣聲音。

荒野地區,是位在界與界之間的未佔有領域,是極其危險的地區。

𝔃初遇𝔃

醫莉:「艾恩!今天要去荒野喔!」

艾恩:「嗯!好啊!」

因為某些原因,醫莉與艾恩來到荒野。

醫莉:「艾恩!我跟你說喔,這裡聽說有很多野生物種,雖然我們是半靈半人,但還是要小心!」

艾恩:「是要擔心什麼啦!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醫莉:「好啦好啦!你一定要小心,我們分頭調查!」

於是,醫莉與艾恩分頭展開了調查。

艾恩:「哇!這一帶還真是壯觀!」

艾恩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直到......

艾恩:「啊!好痛!!!

艾恩:「什麼東西啊!我怎麼可能會遭遇這種事!」

艾恩:「絕對不能去找醫莉,丟臉死了!!!

過不了多久,傷口似乎開始惡化,絲毫沒有好轉。

艾恩:「咳呀!這該怎麼辦啊!」艾恩嘆了口氣。

艾恩:「咦?你是誰?」

?:「我才要問你是誰呢?你在這裡幹嘛?!!!」語氣很不好的說。

艾恩:「我...我幹嘛告訴你!!!

?:「哼!不想說就不要說,你準備在這裡被毒死吧!!!

他氣得馬上就衝離現場。

艾恩:「喂!!!你給我等一下嘛!!!你能救我嗎???」

?:「哼,你是把我當工具人啊!!!先報上名來!!!」

艾恩:「我叫艾恩啦!」

?:「我叫愛莉絲!你被當地的毒蟲咬到了,你不趕快治療的話,過不久就會全身麻痺,你該不會不知道荒野地區晚上有多可怕吧?」

艾恩:「那...那你能幫我嗎?」

?:「好啦!就勉為其難的幫你一次!但你可以報答我喔!」

就這樣,調查結束後離開了。

𝔃二次調查𝔃

艾恩:「喂!艾恩,我們在去一次那個荒野調查好不好?」

醫莉:「蛤?可是我們已經調查完了ㄟ,而且很少看你這樣那麼熱愛工作!」

艾恩:「沒有啦!就...就是......算了,我自己去!」

醫莉:「好吧,小心安全!」醫莉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但也說不明白。

再次來到荒野,艾恩似乎尋找著什麼!

艾恩:「奇怪了?她......」

艾恩:「咦,居然有人在荒野裡搭帳棚!」

艾恩發現了荒野裡的帳篷,於是決定前往調查看看。

拉開帳棚,裡面沒有人,卻有股淡淡的香味,像是有什麼停在這裡。

於是等了等,帳篷外傳來腳步聲。

愛麗絲:「你在幹嘛!!!!!!」

艾恩:「是你啊!」

愛麗絲:「你怎麼可以這樣亂闖啊!!!」

艾恩:「唉呦,時間也晚了,外面那麼危險,你就讓我住一晚啦!」

於是,愛麗絲居然答應了艾恩的請求!

𝔃誘惑𝔃

帳篷裡散發著特殊的氣味,在濃郁的氣味薰陶下,兩個人似乎都醉了。

愛麗絲:「等...等一下...你幹嘛啦!!!」愛麗絲滿臉通紅。

艾恩:「我...我們不是那個嗎......?」艾恩露出一臉誘惑的眼神。

愛麗絲:「但...但是,我們這樣,可以嗎?」

艾恩:「你別擔心啦!我們半靈半人,沒有性別的!」

愛麗絲:「不是啦!!!我是說......」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艾恩:「哦!你是說......玩那麼大啊!!!」

愛麗絲:「你...你不要碰啦!!!」

兩人似乎同時被驚醒,氣氛有些許尷尬。

就這樣,一段荒野外的故事,就此展開。

沒想到才認識兩次,她就對我這樣動手動腳!!!真是沒禮貌!!!我可是很不喜歡別人碰我的,真是的!!!
𝔃那一夜𝔃
那一夜,她帶我來到她的住所,跟我說要一起看電影。於是我就答應了,想說看看電影,沒什麼!剛開始我們看的正起勁,兩人毫無對話,但播了一陣子,似乎有點無聊,我們喝起了酒,就開始聊起天。順帶一提,我們看的是愛情電影喔!我們聊呀聊,她跟說她有個很喜歡的人,但她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於是,我告訴她一個珍藏的秘密:「你不知道嗎?只要在水裡施點法,讓對方喝下,若兩人情投意合,就會顯靈喔!!!」那個法術是......不知道怎麼一回是,我忘了這段記憶,我忘了發生了什麼,只記得......

愛麗絲:「你幹嘛啦!!!」

艾恩:「你忘記了嗎?不是要我『報...答...你?』」

兩人站起身,望向對方......

而此刻電影中,男女主角似乎上演著激烈的熱吻,停...也停不下來......

我忘記具體發生什麼了,只記得她把我抱到一個房間裡,然後床上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幾件衣服,她好像說了什麼:「我...愛......」算了,我忘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320724/

附上羽毛圖,請自行腦補劇情謝謝!!!有看過《我被最想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反正懂得都懂XDDDDDDDDD

實在是沒什麼人參加回饋活動,但沒關係!我等下會把210 Like Coin分發完。

最後,下個社區活動以規劃好,目前在籌備下個故事~~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