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馬特市故事接龍 | 創意故事接龍提案文

上世紀幾百年前,偉大的聖賢者「霍尼狄爾」發展了一種「創造術」,此種創造術能讓世界瞬間天翻地覆。許多國家驚見此事,於是馬上下令封印這種技術,甚至立馬懸賞霍尼狄爾,將其處死。霍尼狄爾見狀,將創造術傳授給了十位「賢者」,便從此再也不見光明。從今以後,這十位賢者將如何運用這門技術?又會為世界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今天的廣告就是這篇啦,以後又有廣告可以打了XD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02127/(雖然圖是繪畫,但創意不止於繪畫)

𝓩創意故事接龍提案𝓩

𝔃活動緣起𝔃

這個活動的發想,是因為我之前看到一個「創意料理」的影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食材與料理方式,組合出不同的創意料理。但問題是料理不是我的強項,所以只好來寫故事!?

𝔃故事前傳𝔃

上世紀幾百年前,偉大的聖賢者「霍尼狄爾」發展了一種「創造術」,此種創造術能讓世界瞬間天翻地覆。許多國家驚見此事,於是馬上下令封印這種技術,甚至立馬懸賞霍尼狄爾,將其處死。霍尼狄爾見狀,將創造術傳授給了十位「賢者」,便從此再也不見光明。從今以後,這十位賢者將如何運用這門技術?又會為世界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𝔃活動規則𝔃
  • 參加者在輪到自己的時間內發文,若超過就視為不合格。
  • 若參加者未在時間內發文,請下一棒直接以上一棒的故事接下去。
  • 我本人@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選擇得獎者。若15人左右參加共選出6名;若25人左右參加共選出10名。
  • 請注意,若11/12號的晚上8點(台灣時間)未達15人報名此活動將不會成立
  • 參加文章標題請包含「創意故事接龍00(集數)」以及自己的標題。建議標題:創意故事接龍01 | 測試(給予參考,不一定要完全一樣)。
  • 參加文章請關聯本文上一位參加者文章,並加上#創意故事接龍#馬特市故事接龍
  • 參加者請在文內放上參加者名單、文章,以及@評審。(我是第一篇文會示範)
  • 請注意,參加者請遵守以下規定:角色、故事必須是原創,文內請勿包含髒話,或以搞笑的方式描寫「性」(對不起因為最近的事,我覺得規範一下比較好,希望不會影響到大家的創作)。
  • 每篇文章至少80字最多160字最後三棒可以到320字(全形字,不包含標點符號)。
  • 我會為每個位置制定一個創造物,文章請一定要包含那個創造物,至於該怎麼塑造那個創造物,或是還要加什麼東西、戲份,就由各為發揮想像力啦!(若你對它沒有想法,可以告訴我,我在幫你隨意抽出一次,讓你二選一)
  • 主角設定會在第一篇文說明,主軸以創意為主,可以延伸到科幻、懸疑、冒險、愛情,我預計會有點ㄎㄧㄤ。
  • @Matty @志工爺爺 幫忙確認此提案文有沒有問題,感謝!!
𝔃獎金分配𝔃
  • 基金一:參加人數×100 LikeCoin、支持人數(上限10人)×100 LikeCoin。獎金費用與支持費用比例各佔50%。將金費用將平分發送給得獎者;支持費用將支持每位參加者。
  • 基金二:參加人數×100 LikeCoin,是給主辦人的獎金。
  • 基金三:評審費用 1000 LikeCoin,將交給此次評審@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 除了基金三是獨立獎金,基金一與基金二獎金都只計算到11/12晚上8點(台灣時間)。
𝔃報名規則𝔃
  • 報名參加視同同意以上規則。
  • 請大家留下你想要選擇的時間,在時間內發布文章。
  • 報名只到11/12號的晚上8點(台灣時間)。
  • 可選時間分為三段,早:06:00到12:00中:12:00到18:00晚:18:00到24:00
𝔃其他𝔃

我這邊個人出資500 LikeCoin,想徵求一位畫師為故事畫至少一張圖,聯絡方式可以用liker.social、或是詢問我Gmail,我在詳細說明。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為這個故事創作一首曲子。最重要的還是大家要快點報名起來,這樣才能舉辦,如果有圍爐的各位能幫我廣播一下的話謝謝你,因為舉辦人當然希望自己的活動辦成功阿。(其餘問題全在留言區說明)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