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一章:百分之99.99的美

(编辑过)
在一個死後的世界裡,那些「靈」經由通道被送到靈界,再一一前往各自的路。但總有那麼幾個未能放下過去、流連忘返的......C.z集團,為此打造了一個靈界調查局;醫莉、艾恩,做為調查局的重要幹部,與這些靈,會發生什麼撲朔迷離的事件呢?

沒錯,拖延很久的小說終於開始連載啦!!!(拍手

從今天開始會開始連載小說,不過我不確定會不會一天一篇,預計到第四章會休息一下,因為有要事要宣傳阿!還有,我把標題改成短篇小說連載了喔!

之前有先預告過,連載告段落後會有活動,詳細規則會在之後提到。大家記得專心看,但你要之後回來找答案也沒問題啦!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無成本製作)

C.z偵調局故事簡介

在一個死後的世界裡,那些「靈」經由通道被送到靈界,再一一前往各自的路。但總有那麼幾個未能放下過去、流連忘返的......C.z集團,為此打造了一個靈界調查局;醫莉、艾恩,做為調查局的重要幹部,與這些靈,會發生什麼撲朔迷離的事件呢?

Z第一章:百分之99.99的美Z

z新迂迴者z

艾恩:「不是阿,我就跟你說今天那個迂迴者講不聽,是有什麼辦法嘛!!!」

醫莉:「妳先不要激動啦,我去問問他。他是幾號?」

艾恩:「他喔,好像是10號吧......」

醫莉朝著等待室走了過去。

醫莉:「嗨,你好!我叫醫莉•彌,叫我醫莉就好了。」

10號:「拜託你,快讓我回去...快讓我回去...快...讓...我...回...去!!!!!!」情緒非常激動的說道。

醫莉:「不...不,你先冷靜下來啦,我會幫你想辦法的!」醫莉似乎被對方散發出來的氣嚇到。

10號聽了醫莉的各種勸說,卻還是繼續大吼著,無任何停止跡象。

艾恩:「看吧,我就跟你說了齁!我們直接把他轉交給滅靈小組吧!」

醫莉:「艾恩,你不要每次都那麼著急啦,肯定有辦法的,你相信我!」

醫莉:「我們先來看看報告吧,調查組那邊不是已經好了嗎?」

艾恩:「他們說有一部份的好了,反正看了也沒什麼用啦...給你!」艾恩將報告提交給醫莉。

醫莉:「疑?這裡怎麼有本書——唯有放...才能體會...得到...福,算了。」書本的些許字樣被塗鴉蓋過。

醫莉:「艾恩,我懂了!!!哼,交給我!」

z調查詢問z

醫莉:「你在人界,叫做林韻如,目前沒有上班,在家照顧孩子對吧?」

10號:「現在幾點了?你...你,快讓我回去!」

醫莉:「不,在靈界是沒有那種計算時間的東西的,你應該知道吧?」

10號:「我是說人界的阿!!!算了,你快讓我回去就對了!!!

醫莉:「你先回答我幾個問題,你家的小孩怎麼會這樣?是不是......」話還沒講完,就被10號打斷了。

10號:「你..你怎麼知道他!!!!!!管理小孩就是要這樣,他不知道又要闖出甚麼禍,你快放我回去啊!!!」比起前幾次談話,10號的情緒顯得更為激動,甚至驚動了在外頭等待的艾恩。

艾恩:「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艾恩打開房門,衝進來。

醫莉:「我剛剛問她小孩的事情,他就突然激動了起來。」醫莉湊到艾恩耳邊,輕聲說道。

接下來的時間,10號不再回答任何問題,只是空中吶喊著:「快讓我回去!!!

醫莉:「好吧,10號,我帶你回去。艾恩,要走囉!」

10號:「真的嗎?快帶我回去,快走!!!」10號的神奇,像是在期待些什麼。

於是,迫於無奈之下,醫莉決定帶10號,重回人界,期望能有些幫助。

z重回人界z

10號:「可惡,又給我#$*&#$#*!!$^!!!」嘴裡默念著什麼。

重回人界的家,10號的情緒突然變非常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進家裡。

10號:「王十全,你又給我翹課,也不去補習,你給我過來!!!」

艾恩:「我們要追過去嗎?」

醫莉:「不用啦,他又干涉不到人界。」

艾恩:「不是啦,我說的是......」話還沒說完,房屋內產生巨大的動靜。

10號:「可惡...可惡!!!啊啊啊~~~~」

醫莉:「喂,怎麼會...???」

艾恩立即衝了進去。印入眼簾的是一片混亂,莫名的燃起大火!!!

艾恩:「你在哪裡!!!10號!!!」

10號:「你不要過來阻饒我,走開!!!」10號極為大聲的吼著。

艾恩:「啊!原來你在那裡啊!」

艾恩舉起右手,朝著10號喊著:「卐萬惡之根源,透過我聖潔之手,吸收吧!!!」大火,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醫莉:「齁,你真的很愛念那些招式,每次還都不一樣。」

艾恩:「就跟你說要注意她的怨了齁,還不是多虧我。」

醫莉:「啊,10號呢?」

艾恩:「在那啊!」手指指向右邊。

醫莉:「蛤!你居然在做早餐!!!!!!!!!!!!!!!!!!!!!!!!蛤...蛤...蛤...蛤?

z滅靈組到來z

過了不久,滅靈組的人員發現這裡有動靜,就過來查看了。

滅靈組人員:「這裡發生什麼了?」

醫莉:「痾...我們帶迂迴者來這裡處理問題,沒想到他的怨太過強大,把房子燒了一半,他的花火好像還變異了。」

滅靈組人員朝著10號過去,打算把他帶走了。

10號:「你們是誰!!!不要碰我!!!!!!

z返回靈界z

艾恩:「醫莉!!!你請調查組調查的事情出來了喔~~」

醫莉接過調查報告,仔細的察看。

醫莉:「咳呀,原來,他無法接受他的孩子沒拿到好成績、沒成為出類拔萃的那人。他對自己也是,凡事都得照著計劃進行,不能有絲毫誤差,也要求每個人都應該要百分之百的完美,無法接受那群不完美之人。對於突然的意外生亡,讓他受到的打擊實在過大,也才會不斷要求要回到人界。明明,不完美也很美啊!」

有什麼建議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