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感謝-2

我突然想起來,今天的寫文章滿一個月了這篇文章忘記提到這個了,寫在留言好像太長了,所以就另開一篇了。

我突然想起來,今天的寫文章滿一個月了這篇文章忘記提到這個了,寫在留言好像太長了,所以就另開一篇了。

感謝@樹懶的生活@IrisChen@Daisy@白鼬筆寬麵這個月的的支持,謝謝!

同時也感謝默默支持我、觀看我的文章的各位!

好了,感謝完了,要來講一下我自己。之前有特別想過,要不要加入讚賞公民這件事,因為想說大家支持我,我也想支持好的作品。不過總不能都沒有賺錢,就加入吧,不然就虧大了XD。所以就決定,下個月的likecoin總收益,能達到3500的話,就加入讚賞公民。不知道這個標準會不會太高!?

還有,之前的時候我可能太在意錢?總是在乎每一塊錢。但後來想想,多支持其他作者也不錯,因此就是開始朝下個月至少支持10個人開始!

以上就是為寫文章滿一個月了這篇文章補充。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