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628-一周前写的文章阅读量超过6000了。

周末的时候,微信上看到一条消息,发现竟然有人给我打赏了5元钱~给我高兴坏了,紧接着发现,我上周写的“一关服务器,比特币没了”这篇文章的阅读量竟然有5000多了。而到现在,阅读量已经超过了6100了,这真的大出我所料。


因为这个公众号主要是自己投资了加密货币后,无处交流(没和身边的朋友说起这个,原因在这里:投资还是不要安利朋友),所以注册了账号,在这里自言自语的。所以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突然被这么多人读到的~总之,撒花~也希望各位读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能给我更多的赞和“在读”就好啦。


比特币的价格最近一直波动剧烈,你关注的多了,基本上会有要被颠簸吐的感觉。所以我选择了无视,几天看看ahr999指数,看能不能开买了。结果没有。我也就继续周末和晚上陪孩子,白天看书的节奏了。


这两天读了傅高义写的《邓小平时代》,让我感慨自己的后知后觉。一激动,又下单了《朱镕基传》、《他改变了中国》和《我在深圳当市长》。容我看完后陆续写一下具体感受。。


最近还玩了一个游戏,app叫最佳投资人。发现也很有意思。开始不管升职加薪几次,都是要么因为买房子一直不卖最后现金流断掉破产,要么一直玩到70岁还没财务自由。后来发现还是得买两三套,再卖,然后再用到手的钱买更大的房子,继续买卖,才能自由。然后就开始频繁的财务自由了。。


对了,我的矿机,也是一言难尽,都可以成为后面几天的素材了。。


总的来说,我对这偶然达成的一篇文章6000阅读激励了一下,想再试试啥时候一篇文章能突破1万阅读。。哈哈。


我的微信号,zhengnanliu,如果你对币,股票,房子,或者其他投资的方向感兴趣,可以加我,咱们共同进步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