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603-你是开飞机还是坐飞机的?

刚开始坐飞机的时候,觉得有时候坐不是靠窗的位置,不方便看外面的景色。觉得航空公司可以在机头处放个摄像头,在每个座位上放上屏幕,让每个乘客都能看到机长可以看到的第一视角,这多帅啊!后来想想,风和日丽的时候自然每个人都觉得心旷神怡,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时候呢?大家还不得吓出心脏病来。所以,可能大部分人不适合主驾视角,做一个乘客,偶尔从侧面窗户看看得了。


同样的道理,我们看到一些新闻,然后觉得政府怎么这样,应该像我说的这样做啊,一副举世皆醉我独醒的样子。更有可能的情况是,你是从侧面窗户看到了一小块视角,和驾驶员的视角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你也没受过专业的训练,也没有开飞机的经验。那你就安安静静的坐着,该吃东西吃东西,该看手机看手机,别给机组人员和其他人添乱就是最大的贡献了。


这时候你要站起来说,飞机让我来开!虽然我连c照都没有,自行车也是偶尔骑一下小黄车!但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颠簸!一定给你开的稳稳的!你说你不是傻逼,你最清醒,你最有远见,谁能信?谁信谁傻逼。


一人一票更扯淡。说现在在飞机上,乘客们开始投票,谁得票多谁就可以进驾驶舱去开飞机了。也类似于一个公司里,不管你是总经理,还是主管,还是员工,还是清洁工,每个人都可以平均平权的来通过投票决定公司战略和发展方向。谁他娘的见过这样的,发展的牛逼的公司?


你说,难道开飞机的宁有种乎了?不是。你可以之前报考开飞机的专业啊。没有人拦着你。你来不及或者不感兴趣,也可以让你儿子女儿去学怎么开飞机啊。然后经过层层选拔,选上了,说明你有能力和资质去驾驶飞机了。这不就行了吗。


你说,那飞机开的不稳,还不能说了?能啊。下了飞机,该写建议写建议,该投诉投诉啊。谁也没拦着你。你别在飞机正开着呢,正遇到恶劣天气呢,突然情绪失控,在飞机上张牙舞爪,大吵大闹的,这样不好吧?


你说,我就不喜欢这个飞机和机组。那也没关系啊。下次别坐啊。用脚投票。还是没人拦着你。


最讨厌的是什么人?明明是来去自由,但一直都选同一架飞机和机组,然后每次都跳起脚来骂娘,不是这毛病就那问题,你说你是不是受虐狂?神经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