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這是最後一次。

這是最後一次發文了,我不會再在這裡發任何文。

也是我最後一次為了你哭,堅定的,堅決的永遠從你的世界裡消失。

你沒聯絡我的這兩天,我一樣,熬夜了,等你的訊息了、等你打來。我一樣,一直期待一直等待一直落空。重複又重複,惡性循環再重複。

明明我們也沒有在一起了,到底我期待個屁?

我知道你這樣做是對的,所以我也沒有找你。我把所有所有都忍住,只可以自己思念,但一定不可以有所作為。

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允許自己再想你了。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這樣傷害你的,顯然 妳不是那個人。

是我自己傻吧,傻到好幾天都在夢裡見到你。哭著要你別離開,或者 我也拱手讓人了。夢裏,好真實好真實。

我不知道自己对你的思念有多深,但是一個星期這樣夢到你。也夠了吧,該停止了吧。這種不安全感害怕你離去的不安全感,全部都該終止了。

我沒辦法再這樣玩下去了。

對你來說很灑脫 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這一次,真的不要了。

不要再見,也不要再出現了。

我會好好把你忘掉,一天一天把你丟掉。

我就不信,你有那麼難忘掉。

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對於不愛自己的人。趕快放手吧,放過你 放過我。

謝謝大家這一路來的支持,我不會再發文了。這也是最後一篇。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