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Swab Test初體驗 &(運動24,25,26天)

久違的更新!

運動仍然持續堅持,但是昨天就有停了一天喔!心情很不好,再加上知道自己無法外出跑步,心情真的很糟糕。

有圖有真相!

因為最近疫情擴散嚴重,才去公司上班一天,就傳來了同事的屋友是確診病患。結果也因為公司的確診人數持續增長,導致成為全馬人焦點。

同事屋友是確診病患,我們是直接接觸她們,因此也要在家自行隔離。所以隔離期間,就是好好待在家。尤其家裡還有家人,跟他們接觸的機率大概是0.1%,因為我也怕自己真的有帶菌所以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當然沒人在家的時候,我就會出去,可是當他們回來的時候,盡量就是不要跟他們接觸比較好。因此,我就打電話詢問了家附近的BP(健康中心),要去做swab test。全部可以claim under PERKESO的,只要填好表格(1),獲取上司的簽名已經公司印章。便能夠進行swab test,記得用完了就可以要把receipt收好,往後進行claim的動作。

所以今天,我去做了人生第一個swab test。我堅信自己沒事的,只要衛生習慣做好,跟著S.O.P便沒事。做之前,其實挺擔心的,因為確實沒看過怎麼去用。我跟同事一起前往那個地方,在外面做swab test。

一開始印度女醫生讓我坐著,然後叫我張開嘴巴。先用棉花獲取喉嚨部分的液體,應該就是口水吧。然後放進test tube裡面,再來就是拿第二隻較長較細的棉花,插入左邊的鼻孔裡。插進去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到很不舒服的感覺。在裡面,整整轉了3圈。超級,不舒服。沒有很痛,大概一點點,但是拔了出來之後,就是.........狂流淚。然後鼻子很癢,很多鼻水的感覺。

做完了我們就回家了,要等3-5天的result才出來。

其實我回到家就一直狂噴鼻涕,一直好像有鼻涕在裡面。超不舒服的~可能要等過一陣子吧,昨天偷懶了沒運動,今天要補回來。

---------------------------------------------------------------------------

補一下最近吉他的進度,

第一首歌:「天堂的魔鬼」

第二首歌:「龍捲風」

第三首歌:「童話」

最近一直持續練習練習再練習,目前上了第二堂課,學了3首完整的歌。我自己觀察,一切都還可以。只是換chord的部分,需要再更快一點。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連結,看看我的自彈自唱影片。

https://files.fm/f/6wfd67dxr

-----------------------------------------------------------------------

最近的心得就是,

好好照顧自己,知道自己是高風險群就要自行隔離~然後盡量不要接觸太多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在工作上,一樣認真工作,繼續學習投資理財。

今天先到這裡,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呀!

我會繼續update自己,這段時間大家也要好好防疫。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好好的生活下去。

我要來做理財筆記了,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