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又被套牢

2022.9.19 小雨转阴

今天早上起来打开交易所,我了个擦,肿么回事!所有的币都在打折促销。

我上周才买入的BTC,还用STEEM换了ETH,这回全部套里面了。最近eth合并完成,想着是不是会拉一波。没想到砸的这么厉害,我都没信心看大盘了。

感觉ATOM比较抗跌,价格还很坚挺。我手头还有一些U,这两天盯着atom,如果价格跌下去准备梭哈一把。

熊市行情真让人摸不着头脑,涨了跟不上,跌了总被套,我就是韭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