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VPS挂掉

2022.9.1 晴天

昨天一早起床照例查看我的节点状态,我现在正在run两个节点,rebus和Teritori,发现两个节点都被jail了。

我以为是普通的丢块,打算连上去看看。发现SSH连接不上去。然后打开Contabo主页看到有vnc连接方式,于是下载vnc viewer,但是也连接不上去。可以ping通,但貌似所有端口号都不通。

发邮件说要填表还得排队,处理起来很慢。于是我选择restart,然后就能正常连接登录,进入系统首先查看节点状态,还在sync,到下午才完成,随后执行unjail命令,把自动收获代理脚本run起来就Ok了。

不知道VPS为啥挂掉,有时间再深入研究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