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难看的飞碟

周四把孩子从幼儿园接回家,孩子说老师让家长帮忙做一个飞碟手工作业,把做飞碟的过程发到微信群里。

正好周四孩子妈加班,做手工的重任就轮到我的身上。我艺术感一般,不太会做手工,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阵。

首先找了一个吃蛋糕的小碟子,当做飞碟的碟身,然后找到青绿色彩纸,剪成几个长条,贴在飞碟一圈。孩子找到一个吃过的口冻盒,粘到飞碟顶部,当做驾驶室。

都贴上就大功告成啦,孩子开始在飞碟上涂涂画画。我问孩子“爸爸做的飞碟怎么样”?孩子高兴的说“做得好”。

我心里暗暗说,这飞碟做的太丑了😂,孩子是没看到做的好看的飞碟,做啥都觉得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