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孩子画的冰墩墩😜

画画和练字培养好习惯

昨天晚上是画画课兴趣班时间,我和老婆下班后正好去接孩子。

孩子高兴的给我们展示了自己画的冰墩墩。哈哈,虽然有些乱,但还真有点像呢。

孩子还学会写“中”字。在纸上写上自己幼儿园班级,打算回家后教写“班”字。

画画课兴趣班除了教小孩画画,还教毛笔字和钢笔字。练字是面对上小学的孩子。

我顺便参观了一些孩子们写的毛笔字。虽然是简单的字,也写的相当不错呢👍

我不会写毛笔字,就连钢笔字也写的很烂。小时候虽然也练过写字,但我实在没有兴趣,练不出来。

孩子上了小学还是应该练字一下钢笔字,不追求写的太好看,写的方正,整洁就行,至少比我这个老爸写的好就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