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叹
逍遥叹

喜欢蓝天白云 乐逍遥

朋友们来拍拍我

周五来临,这个月比特币月线肯定要收阴了,有句话叫不破不立,就是不太喜欢一直箱体震荡,鬼知道要调整多久才走出方向,更喜欢来个大瀑布,然后整装待发,之后就是大阳线,一直阳线,一直激动落泪。


今天打开软件看拍拍收益,亮瞎我的大眼睛,没有收益可以说,对,收益忽略不计,老天爷,你是来整我的么,就不能让我开心一下么,这特么是个惊喜啊,动力全无啊。。拍拍目前价格还是很稳定的,基本保持在0.018至0.02美金来回浮动,无聊的时候可以去拍拍,可以适当释放压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