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叹
逍遥叹

喜欢蓝天白云 乐逍遥

牛市回来了么 还是假突破?

早上没睡醒就操作了比特币短线,本想挂个低价卖单,没想手速过快点了低价全仓卖出,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全仓买进,成功给火币贡献了交易量和手续费,我真是火币的忠实粉丝。经过上周末的大回调,昨日大盘在比特币的带动下迎来报复性大反弹,最少都有15%以上的涨幅,多的像matic直接翻倍,真是亮瞎我的眼。


推特推送了马斯克发的推文,看了下内容,大意就是我要拉盘,赶紧给我涨上去,我继续高卖低吸,岂不乐哉,做比特币短线比我卖车来钱快多了,韭菜们快来接盘,我已经按耐不住了。说实话真是服了马斯克的商业头脑,真的是妥妥的奸商一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