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
张亮

肯尼迪的白宫生活

日前,美国87岁老妪丽莎·兰尼特自曝曾为肯尼迪生下私生子的消息再次引起了人们对肯尼迪私生活的浓厚兴趣。历史学家披露,肯尼迪的白宫性生活简直可用“荒淫”来形容。

面对古巴导弹危机,不忘引诱女人上床

历史学家披露,1962年10月15日,美苏正处于核战边缘的危险时刻,肯尼迪面色阴冷,充满焦虑,突然他注意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秘书走进了会议室中,肯尼迪仿佛顿时忘掉了地球也许正处于核战边缘的严重事实,他转过身对一名助手悄悄低声说:“将她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给我搞来!今晚我们也许会转移一场战争,我非常需要放松一下。”

对那些熟悉肯尼迪的白宫亲信们来说,这远不是一个太过离奇的要求。因为肯尼迪经常会从在白宫工作的漂亮女人身上寻找“性安慰”。

将妓女召进白宫狂欢,和十几岁女实习生偷情

据悉,肯尼迪不仅和白宫女秘书发生性关系,甚至还偷偷将妓女召进白宫进行性狂欢,他甚至还勾引“第一夫人”杰奎琳最亲密的闺中密友。

据历史学家罗伯特·达勒克在其传记《肯尼迪:未完成的生命》一书中披露,肯尼迪在白宫中曾和一名十几岁的女实习生上过床,这个女孩可说没有任何充当白宫实习生的资格,因为她除了接接电话外,没有任何其他技能。

3天不和女人上床,就头痛无心处理国事

据历史学家披露,一年夏天肯尼迪访问英国时,和当时的英国首相哈罗德·麦克米兰在英国首相乡间别墅的草坪上散步,讨论世界上发生的大事。突然肯尼迪对麦克米兰说:“哈罗德,你知道吗?如果我每隔3天不和一名女人发生性关系,我就会头痛欲裂。”

肯尼迪最大“野心”——和每一个女星上床

据悉,肯尼迪曾私下里对亲信们称,他最大的野心之一就是和每一个好莱坞女星上床,事实上肯尼迪在某种意义上已经实现了他的目标,多名好莱坞女星难以抵挡肯尼迪的引诱,都纷纷和他上过床。其间,肯尼迪惟一一次感到紧张的时候,是外界开始流传他和玛丽莲·梦露的绯闻。

肯尼迪心中完全清楚,如果他和一个像玛丽莲·梦露这样既出名、性生活又混乱的女人发生绯闻,将会对他的形象产生致命的打击,对他的总统生涯毫无好处。事隔多年,梦露之死的真相至今都是一个谜,仍然充斥着许多阴谋论。

克林顿成了“正人君子”

幸运的是,肯尼迪的遇刺事件让他避免了所有道德伦理的拷问。而现在,由于媒体和互联网的监督力量,如今的美国总统显然不可能再像肯尼迪那样无所顾忌,放任不羁,和肯尼迪相比,曾经闹出过“莱温斯基”性丑闻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看起来简直就像是一位作风正派的“君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