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ing
zeroing

一幅畫每個人看的不一樣,在接觸的瞬間會投影出自己的情感感受,亦或是傾聽出繪者本身所表達的。 喜歡插畫也喜歡設計,也喜歡找東找西搜集資料 🖌️🎨合作信箱:xul382013623@gmail.com #illustration #painter #art #drawing

插畫作品分享l 方向 l

(编辑过)
這邊、那邊,所以在哪邊?

當你沒有想要去的地方就只能任情況任人擺佈,但事實往往是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這是真的嗎?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真的,但有些則是受到自己的侷限或是害怕,認為自己做不到幹嘛說出來或去做,而乾脆放棄去羨慕別人。

如果你還在迷惘就去體驗,將自己有興趣有想像過的事做一遍,雖然這樣做並不會有什麼康莊大道就此產生,但在途中你會慢慢發現什麼事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來分享一下出社會這幾年做的嘗試

1.因緣際會被yt推到艾爾文的頻道,而開啟看理財書,開始對金錢規劃,投資ETF

2.上班時開始聽佐編茶水間的頻道,拓展自己的認知邊界

3.去上了製作服裝的課,接觸打版跟縫紉,發現自己好像沒有想像中擅長,但也很有趣

4.跟朋友報了舞蹈的課,下班後動動筋骨真的很不錯

5.跑去體驗類似領導團結力的團康活動(?,蠻有趣的,發現不同年紀的人其實也都蠻有想法的,然後明明是才認識2天,就跟對方很有話聊

5.去上了做鞋子的課😂,沒想到膠臭到我過敏大發作,但成品出來真的很開心

6.跑去擺攤,雖然根本沒啥收入又很累,但好像就是去認識人的,偶爾可以收到別人的讚美也很開心

7.去上了繪本班,認識了一群朋友,也從中學到不少東西

8.嘗試將之前上課所學經營社群做串連,開啟插畫的限動蓋樓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ig私訊問我)

🌟(*¯︶¯*)若喜歡張插畫,拍手鼓勵我吧,創作很孤單,需要有人時不時添把火(?

也歡迎與大家分享你經驗跟想法😊

🪐常態性發表作品〉lG zero4441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