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29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希望這些詩詞中會有您喜歡的甚至您需要的!歡迎一起享受。
詩篇 39篇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在最開始來跟大家說這裡歡迎打賞。

另外這是一首阿蘇很愛的詩歌,當然也要不吝嗇的分享給各位。

出於你

阿蘇想唱就清唱了

生命中有許多的事情,我們當下不知道為什麼,甚至無力去抵抗,真的覺得很痛苦。

就在這時候阿蘇學習到了這個經節,我時常在想,我算什麼、世人算什麼,為什麼連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會掌握在神的手中呢。

再深一層就讓我想到了約伯記來,約伯是個義人,完全聖潔,但在撒旦的攻擊下體無完膚,甚至到太太都告訴他棄掉神死了吧。

但他完全不以口犯罪,反而責備了太太,然後開始很多自己對自己的探討,當朋友來帶給他的不是安慰,反而是質疑他犯罪、說出來的話都成為攻擊,他真的覺得超級無敵難受的。

他開口詢問了神好多事,關於自己、關於想法等等,甚至開始咒詛自己,這時候神回答了,但卻一點都不相關。

約伯記
38:4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裏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
38:5 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
38:6 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後面還有許多,但沒有一個是我們知道的,約伯當然也不知道,但他卻從中得知一件事情,就是當這一切神都知道,那我們的生命在這些事情中,到底算得什麼?

為什麼對於神的安排會有疑問、會有懷疑?所以最後他在爐灰中懊悔,認為自己說的話真的太沒有意思了。

而今天的我也是如此吧,總是過自己的日子,忘記神的帶領、神的安排,而在遇到問題與患難時才想起神,開始問神。

最終真的回到這一首詩,我所遭遇的出於神,那我就默然不語。

不多說,不抱怨,不怨嘆,而是細細體驗,因神的安排一定有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