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李夫人

阿蘇的硬筆字練習與詩詞分享,有了英雄自然就要有……嘿嘿嘿。
李夫人 - 李延年

之前一直沉淨浸在英雄氣概裡面,今天來點不太一樣的。

每次想到這首,心中都會出現「十面埋伏」這部電影裡面的配樂,不得不說那真的是好聽,那女人也真的是美麗。

話說各位朋友,您是否也曾想過動筆寫下關於她的一切?無論是寫了什麼都好,只要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好。

不過這肯定跟這首歌原本概念不同,將實在的這首歌大概就是叫賣的性質,通俗一點說就是下面這種「來哦,買西瓜,真正脆沙壤喔!通體脆綠,價格便宜,過了這村可就沒這店啦,真正是走過路過別錯過啊。」的叫賣聲,不過就是主體換成大美女李夫人,而且也還真的賣了個好對象呀。

挺不錯的,看這描述完全不說樣貌,直接寫影響,天啊,留白的程度之高,我們都說得不到的最美,這女人要多美就有多美,因為根本沒寫長多美啊!!!自由心證還無法拒絕。

好啦,今天就當阿蘇介紹叫賣了,還希望大家喜歡。

話說我忍不住寫了兩次。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還是邀請大家來支持,讓阿蘇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創作唷。


如果您喜歡詩詞,那別忘記追蹤這個標籤唷。

#每日詩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