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釵頭鳳 (二)

阿蘇的硬筆字,詩詞分享。持續上一次的悲淒,繼續看下去。
釵頭鳳 唐婉

如果命運讓一些不好的事發生,是否會一邊服膺然後一邊控述這些?

這女人真的不簡單,承受這些直至離世,沒辦法,沒有一個讓她說話、發言的空間啊。

忍受痛苦不簡單,不說還得演戲更困難,害我都想到薛之謙的演員了,配合演出但心裡又是多少的不甘願?

看完這闕,我真心覺得如果一直投入在這樣情緒中,應該真的很快就可以畢業 ->從人生中畢業,但絕對不是很好啦

但這依然還是阿蘇喜歡的詩詞,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話說在某方面上,阿蘇跟路游還真像,但有些方面就又完全是兩面的個體。

#每日詩詞

歡迎您一起追蹤這個標籤

也歡迎您一起加入分享詩詞的行列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