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俠客行(節錄)

阿蘇練習手寫字以及分享詩詞帶給阿蘇感受的專區。
繼續練習沒有標線。 俠客行 - 李白

一種任俠,高來高去不留痕跡,只知道又是一樁令人膽顫心驚的事件被完成。

擁有極高的戰力還有更孤傲的脾氣,這是武俠帶給我們的一種夢想,誰不想隨手就能打趴一片敵人,又討厭熱武器那種不知何所享受的戰鬥方式,真刀實劍的碰撞跟精妙的招式,帥到極點啊。

但現在的社會讓我們發現要成為一個俠客實在有夠難,既然沒辦法十步殺一人,又不能有千里不留行的輕功,那我們只好留在夢裡去想如果我是一個大俠那該有多好。

目前阿蘇正在想一個辦法讓大家可以一起圓個武俠夢,過過大俠癮,讓我們一起譜出個美好的江湖故事與閒情逸趣的世界。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對了,這首俠客行其實還挺長的,不過阿蘇就是只節錄了這其中四句,那麼阿蘇再練寫一次,幫忙看看哪一個比較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