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心情 - 抒發]我喜歡遊戲的原因

晚安,這裡是阿蘇,有些想法與心得與您分享,希望您能幫阿蘇讚賞一下,更希望如果可以切中您心的話記得支持我唷。


讓我們來一起談一談。為什麼阿蘇會喜歡遊戲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一級玩家」,這是一部阿蘇非常非常喜歡的電影,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有許多的地方觸動到難以自拔,忍不住眼眶中的淚水,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我覺得裡面放入了許多流行過的元素,無論電影、配樂、動畫、遊戲等等,真的有很多經典是陪伴著阿蘇小時候的調劑品,但真正惹得阿蘇落淚的片段都並不在其中。

我不太想劇透裡面的內容,但我就算不揭露劇情內的描述,可能從我接下來要表達的角度就會讓很多觀影的趣味失去了,所以阿蘇現在這邊打一個預防針,沒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可以先離開惹!欸欸欸,先按完讚賞再走,然後下次看完電影再回來看看阿蘇的碎念,或許也能讓您發現這個阿蘇喜歡的角度唷。


!!!!!防雷的空白應該很夠惹!!!!!



最讓我觸動的地方,是結局前的那心靈的獨白,當面對著框框時,那裡面的一切就是我的全世界。身邊的朋友可能花了時間在球場、情場、功課什麼的,但從小就喜歡沉浸在框框裡的我,那就是我喜歡的世界。而這很多時候更有可能是外在因素造成的,畢竟當年到現在宅一直都不是一個交友的好詞彙對吧,而世界也漸漸的越來越深入了。所以為什麼會喜歡遊戲的原因就是這個,一款遊戲就是帶來一個全新的世界、裡面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與體驗,是[製作者]的人生,也就是想要跟所有玩家分享的世界,而這些在現實中是不可得的、是已經失去的、是不再擁有的、是差一點擁有的等等,有許多許多的遺憾在遊戲的世界中得以完成、得以完美,因為遊戲中不存在真正的失敗,每一款遊戲特別是有彩蛋的總是希望在破關之外可以讓玩家有更多體驗的方向,最後彩蛋只是要跟玩家說,謝謝您願意花時間看看我準備的世界,希望能讓您喜歡。

當我看完了「一級玩家」後,我發現原來這世界有這麼多人都愛著遊戲時,我發現我突然懂了,原來這就是我喜歡遊戲的原因,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一個特殊的世界,全部由自己心裡所創造的世界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我更發的喜歡遊戲了。

因為所有遊戲中都有著創作者所要告訴我們的一個世界,所想要傳達的道理,但我們這些玩家是不是看見了?是不是體會了?這就很不一定,而更有趣的就是在這裡,相同的世界,卻在每個人身上體現了各自不同的價值,那這不就是一種很多元又自由的美嗎?

所以我喜歡遊戲。

如同喜歡著文字、喜歡著創作、喜歡著音樂、喜歡著歌頌,您願意一起加入這個阿蘇的世界嗎?

希望您可以喜歡,記得給阿蘇一點支持,一些讚賞,晚安,我們下次繼續來聊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