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遊戲 - 分享]我是創世神

阿蘇分享喜歡的遊戲,以及跟大家說哪裡可以買到唷!

大家好,終於到了阿蘇最喜歡的單元。就是遊戲的分享啦!!!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一個很正很正的房子

沒錯!!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是創世神(minecraft) 這一款遊戲!!

阿蘇其實很早就有在玩這個遊戲,隨著年紀增長,我本來以為我的建築天份也可以增加,美感也能夠自己長大,不過我覺得還是讓大家先看看圖再說!!

這是想說來個隔水種植
剛剛那一棟的下面往上照
最後我跑去最高處做了一大堆的瀑布

好吧。盡情的嘲笑我吧,我相信還是很醜對吧,哭哭。但是阿蘇是真的很認真在設計這些建築,想要有實用性的同時又要能夠有美觀性!!但是就是差強人意了一點。

而這就是創世神最吸引人的地方,它讓阿蘇把心底的創意給建設出來了!!!具現化的想像,天啊,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而且讓所有人都可以加入這個世界來真實參觀!!這不是已經趨近於虛擬現實了嗎!!我創造了世界啊!各位加入的朋友!

而如果您也創造了一個您的世界,阿蘇就也能夠加入您的世界看看您的創造力了不是嗎!!


https://tinyurl.com/yfmr3k2r

正版購買網址分享


如果您也想要創造一個讓大家都能真正看到的世界,千萬記得告訴阿蘇讓阿蘇去這個世界裡面遨遊!!

對了順便提醒一下!!這個是Win10版本,它跟java版本是不相同的唷!!但是為什麼阿蘇特別推這個版本呢?

看了上面的三張圖!!是不是覺得震撼!!

是不是覺得美麗啊!!而這個畫面就是加上了光影追蹤效果的畫面!!Win10版本就是有這樣的效果!!能夠直接開啟光線追蹤讓畫面大大進步!!

相信有這樣美的一個創造機器,您一定可以建立完美、漂亮的世界,這時候別忘記帶著阿蘇一起去裡面遊歷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