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圍爐 - 蘇氏江湖] 推廣阿蘇的圍爐,這個江湖需要你!

如果您正在找一個發揮自己無敵想像力,並且能讓所有人都欣賞與重視的地方,那麼阿蘇斗膽推薦自己的江湖來邀請您加入。

蘇氏江湖目前正在建構中,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基礎設定產生,而真正最重要的不是這些設定,而是這些設定存在的意義啊!!

這些設定存在的意義就是讓大家透過在文章中使用這些設定,然後透過與彼此的互動來共築出一個立體、富有生命力的江湖,而不是阿蘇一個人的舞台,更是加入江湖的每個人的舞台,因此每個人都有權利利用這些基礎設定,甚至更好的就是自己也來製作更多的基礎設定來讓其他人使用。

#蘇氏江湖人物設定範例 #蘇氏江湖物品設定

我們就用上面這兩個基礎設定當作範例吧。

今天您如果已經設計好了自己的人物,然後突然看到別人寫了一個您感興趣的作品,總覺得自己的人物如果有機會跟這個東西產生互動應該會很棒的時候,可以先到該作品的底下做留言,等到徵得對方的同意之後,可以先到圍爐裡面的眾聊區來做一個開頭,如以下的方式。

(物品事件)蘇子辛行走到了一處不曾來到的小村落,農人正辛勤的工作著,彼此幫忙、互相合作,蘇子辛很享受這樣的協和感,於是將手伸向腰際想拿起謫扇來舞扇吟詩助興,結果一摸,發現原本別在腰帶上的謫扇居然消失了,蘇子辛茫然地抬起了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就是一個在江湖中行走的方式,而這時如果有另外一個俠客看到了您所貼出來的內容,正好是他有興趣的就可以利用回文的方式,直接在底下做回應。

"酸宗痛"正巧經過了此處,看見正在發呆的蘇子辛,就走上了前詢問:「請問老丈(可點開對方的角色介紹,以利自己的角色做出正確的稱呼),為何一人在此發愣?可有需要晚生協助之處?」

接下來可以是蘇子辛的作者做出回應,或是其他的俠客也有興趣來加入這次的相遇事件,都可以直接在本串下進行留言讓彼此的互動更生活、更貼切與寫實,但當自己如果要描寫到別人的物件或是角色時還請務必要尊重對方,而阿蘇會在這些相遇事件中選出其中特別有趣的,將其完整的整理到蘇氏江湖的圍爐紀錄中,成為正史,也就是已經發生過的內容與歷史,可以讓大家更覺得江湖大事真的是天天發生啊。

如果有需要進行武功比試與裁決時,這可是江湖中超有趣也是超吸引人的部分,容阿蘇我賣個關子,畢竟圍爐總是有些功能必須加入後再提供,才能夠有意思啊。如果想要當一個大俠,我想蘇氏江湖或許會是一個可以考慮的好地方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