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047

在超弦理論或量子力學中,萬物追根究底都是振動(vibration)所生,振動是能量之所在,而衡量振動的單位叫做頻率

物質化的實體是由振動所生
光線與聲音也是由振動所生
意識也是由振動所生

差別只在於意識的振動頻率非常的快,超越光的速度,光要走幾萬年的時間才能到達的距離,意識可以在一瞬間就到達,在某些宗教的觀點中這被視為神通
而物質的振動頻率則相對低很多,因而能顯現出有形的、固化的樣貌

物質世界中塵歸塵、土歸土,意識離開物質肉身後也會回歸到意識的大海中,如同我們觀察到的物質循環狀態一樣,意識可以保有獨特的頻率、或分裂為多個意識、也可以產生多個意識的融合,例如人類的集體意識也可以視為一個整體的融合,影響並反映在地球的物理狀態上

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唯物論者的觀點也將是正確的
而在人體中,扮演意識與物質態之間的橋接器的器官
叫做松果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