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什么是神的声音

神的声音是指神的发声说话,是指真理说的。无论神道成肉身说话,还是神的灵发声说话,都是神站在至高处面向全人类说话,这是神说话的语气与特征,也是造物主说话的特有方式,有心有灵的人一听神的话就感觉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就是神的声音!

圣经上说——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约翰福音1:1)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翰福音6:63)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来书4:12)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约翰福音17:17)

「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约翰福音8:32)

全能神的发表《话在肉身显现》简介: 末世基督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全部收录在《话在肉身显现》里,应验了圣经的话:“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约1:1)《话在肉身显现》这是创世以来神第一次面向全人类说话,是神在人类中间发表的第一部揭示人、引导人、审判人、与人谈心的著作,也是第一部让人知晓神的脚踪、神的躺卧之处、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意念与神对人类的眷顾的说话。可以说,这是创世以来第一部神站在三层天向人类的说话、发声,也是神第一次以他原有的身份在话语中向人类显现,发表心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