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全能神发表真理揭开了神经营计划的一切奥秘,这就足以确定全能神的说话就是展开的书卷

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真理揭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一切奥秘,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彻底解决人的犯罪根源和败坏性情,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带进国度。神选民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逐渐得着变化,对神有了真实的敬畏与顺服,不管临到什么逼迫患难依然坚定不移地跟随神,见证神。这正是全能神话语在人身上达到的果效。可见,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是《启示录》预言的书卷。


圣经上说—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

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话说——

神经营人类的三步作


经营了几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显明,到如今,我才将我经营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开,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关心的人的归宿也都全部告诉给人了,我已将我的一切隐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开了。

——摘自《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显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为了将撒但的诡计都揭露出来,从而拯救活在撒但权下的全人类,是为了显明我的智慧与全能,也是为了显露撒但的丑陋不堪,更是为了让受造之物有善恶之分,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类的仇敌、败类、恶者,能够把善与恶、真理与谬理、圣洁与污秽、伟大与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让这些无知的人类都能够为我作见证:不是「我」败坏人类,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将人类拯救,赐给人可享受之物,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而撒但仅仅是一个被造的后来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经营计划当中,我分三个步骤,这样作工以便达到这样的果效:让受造之物能够为我作见证,明白我的心意,认识我是真理。

——摘自《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耶稣在耶和华的作工以后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间,他的工作是在耶和华作工的基础上,不是独立成一体的,是神在结束了律法时代以后所作的新时代的工作。同样,在耶稣的工作结束以后神仍在继续着他下一个时代的工作,因为神的整个经营是一直向前发展的,旧的时代过去就要有新的时代来取代,旧的工作结束就要有新的工作来接续神的经营。此次道成肉身是继耶稣的作工之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当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独立成一体的,而是继律法时代、恩典时代以后的第三步作工。神每开展一步新的工作总要有新的起头,总要带来新的时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点、神的名都要有相应的变化,这也难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时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挡,神总是在作着他的工作,总是在带领全人类不断地向前。耶稣来在人间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这次道成肉身结束了恩典时代带来了国度时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带入国度时代之中,而且能亲自接受神的带领。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什么是真实的信神》

神的经营就是这样:把一个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神、什么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为什么要顺服神这样一个人类交由撒但,任由撒但败坏,然后神再一步一步将人类从撒但手里夺回来,直到人类能完全敬拜神、弃绝撒但。这就是神的经营。这听起来似乎像神话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觉像神话故事,那是因为人并不知道这几千年来发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故事在这个宇宙苍穹之间,更因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这个物质世界的背后那个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为人根本不了解神拯救人类的意义与神经营工作的意义,也不了解神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类。是根本不经撒但败坏的夏娃、亚当式的人类吗?不是!神的经营就是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顺服神的人类。这个人类虽经撒但败坏,但却不再把撒但当作父亲,而是认识撒但的丑恶嘴脸,弃绝它,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审判、刑罚,知道了什么是丑陋、什么是圣洁的对比,也认识了神的伟大与撒但的邪恶。这样的人类不会再为撒但效力,不会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为他们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类。这就是神经营人类的工作的意义。在这次经营工作中,人类是撒但败坏的对象,人类同时又是神拯救的对象,也是神与撒但争夺的产物。神在作着工作的同时,一步一步地将人从撒但的手中夺回来,所以,人便离神越来越近……

——摘自《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神既造人类就让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复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复得彻底,而且没有一点掺杂。他恢复他的权柄就是让人去敬拜他,让人都顺服他,让人都因他而活着,让他的仇敌都因他的权柄而被毁灭,让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间存留而且没有人抵挡。他要建的国度是他自己的国度,他要的人类是敬拜他的人类,是完全顺服他的人类,是有他荣耀的人类。若不将败坏的人类拯救出来,他造人的意义就化为乌有,他在人中间就不会再有权柄,而且在地上也不会再有他的国度,若不将那些悖逆他的仇敌都毁灭他就不能得着完全的荣耀,也不会在地上建立他的国度。将那些人类的悖逆者都彻底毁灭,将那些被作成的都带入安息之中,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标志,是他大功告成的标志。人类都恢复了起初的模样,都能各尽其职、守其本位,顺服神的一切安排,这样,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国度。他在地上永远得胜,那些与他敌对的永远灭亡,这就恢复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复了他造万物的心意,也恢复了他在地的权柄、在万物中的权柄、在仇敌中间的权柄,这是他完全得胜的标志。从此人类便进入安息之中,进入人类正轨的生活,神也与人一起进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进入永远的神与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秽与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号消失了,地上的所有与神敌对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与那些曾经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万物存留。

——摘自《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我的作工仅是六千年,我应许那恶者掌握整个人类也仅是六千年,所以,时候已到,我不愿再持续下去,也不愿再耽延时间,我要在末世大胜撒但,将我的全部荣耀都夺回,将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属我的灵魂都收回,使这些忧伤的灵魂脱离苦海,以便结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从此以后,我不会在地上再道成肉身,我的主宰万有的灵也不会在地上作工,我只是在地上重新造一个人类,是属圣洁的人类,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但是你们当晓得,我并不是将世界全部毁灭,也不是将人类全部毁灭,而是留下那剩余的三分之一的被我彻底征服的爱我之人,使其在地上生养众多,犹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样,使其在地得着我滋补众多的牛羊与所有的地上的丰富。这样的人类将与我永存,但并不是现在的这样污秽不堪的人类,而是已被我得着的所有人的集合这样的人类。这样的人类并没有撒但的破坏、搅扰与围攻,是我打败撒但以后在地唯一生存下来的人类,就是现今被征服得应许的人类。所以,末世被征服的人类也是存留下来的得永远福分的人类,是我打败撒但以后的唯一的证据,也是唯一的战利品。这些「战利品」都是从撒但权下被我拯救出来的,都是我六千年经营计划中唯一的结晶与硕果。他们来自各邦、各派,来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国,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语、不同的风俗、不同的肤色,分布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于每个角落,最终又聚集在一起,组合成一个完整的人类,组合成一个没有撒但势力能达到的人的集合。

——摘自《凡属血气的无人能逃脱那忿怒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