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你知道把独一真神定规为「三位一体」的神的严重后果吗?

神是独一无二的,神的灵包罗万有、无所不在,神不仅能创造天地万物,还能掌管、主宰、供应万物,神的灵能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来在地上作救赎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也能开启光照引导人。不管神以灵的方式作工,还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作工,都是一位灵。人凭着自己的观念想象,把独一真神定规为三位一体的神,实质是在分割神、否认神,这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呢?

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话语说(摘自 《话在肉身显现》)

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真理揭开了三位一体的神的奥秘


关于认识神这方面,这是每一个人最缺少的。人常常把与神无关的一些话语、说法、说辞强加在神身上,他们认为这些话语是对神的认识的最准确的一个定义,岂不知这些来自于人想象的、人推理的、人从知识得来的一些说法,都是与神的实质毫无关系的东西。所以,我想告诉你们,神要的人的认识不是只让你认得神、认得神的话,而是让你对神的认识是准确的,哪怕你只会说一句,哪怕你只知道一丁点儿,但是这一丁点儿的认识是准确的,是真实的,是与神自己的实质相符的。因为神厌憎人对他不切合实际的、胡乱的赞美与夸耀,神更厌憎人把神当成空气一样;神厌憎当人谈论有关神的话题时,人信口雌黄,毫无顾忌地随便说,随便议论,神更厌憎那些认为自己对神有认识了,就在认识神的事上夸夸其谈,不加收敛地、肆无忌惮地讨论有关神的话题的人。

——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十》

其实,我告诉你们,「三而一的神」在全宇上下根本不存在,神没有父,也没有子,更没有父、子共同使用的工具——圣灵这一学说,这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世上最大的谬理!但这谬理也有「来源」,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你们人的脑袋也并不简单,你们的构思也不无道理,而是相当恰当、巧妙,甚至让任何一个撒但都攻不破,只可惜都是根本不存在的谬理!你们根本没看见事实的真面目,你们只是在推理、在想象,而后编成一整套故事来骗取人的信任,来垄断那些最傻的没头脑、没理智的人,让他们相信你们的伟大、著名的「专家学说」,这是真理吗?这是人该领受的生命之道吗?都是胡说!没有一句恰当的言语!多少年来,「神」就被你们这样分割着,甚至你们一代一代越分越细,以至于公开把一位神分成三位神。到现在,人根本没法再重新把神合在一起,因为你们把神分得太细了!若不是我及早地作这工作,说不定你们要猖狂到何时呢!这样分下去,神还能是你们的神吗?你们还会认识神吗?你们还会认祖归宗吗?若是我再晚来一步,说不定你们还会把耶稣与耶和华这「父子俩」都撵回到以色列,而你们会把你们自己称为是神的一部分呢!幸亏现在是末世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我自己来亲自作这一步工作,才将你们分割「神自己」的工作给制止住,若不是这样,你们会越分越严重的,甚至把你们中间所有的撒但都供奉在你们的桌上,这都是你们的手段,是分割「神」的手段!现在你们还分吗?我问你们:神到底有几位?哪位神来拯救你们?你们整天祷告的是大神、二神还是三神?你们整天信的到底是哪一位神?是父还是子?还是灵?你说你到底信的是谁?还口口声声说信神,其实你们信的都是你们的「脑袋」!你们心中根本无神,而你们的脑子里却有许许多多的「三一神」!你们说不是吗?

——摘自《三位一体的神存在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