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活出
张活出

我是一名基督徒

宗教界为什么能抵挡定罪基督,定罪神的显现作工?

圣经上说—

「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公会,说:『这人行好些神迹,我们怎么办呢?若这样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罗马人也要来夺我们的地土和我们的百姓。』……从那日起,他们就商议要杀耶稣。」(约翰福音11:47-48、53)

「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翰一书4:2-3)

「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约翰二书1:7)

末世基督全能神说(摘自 《话在肉身显现》):

殿大于神


为什么说宗教界那些人不是信神的乃是作恶的,是魔鬼一类的呢?说他们是作恶的,就是因为他们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能看见神的智慧。神作的工从不向他们显明,他们都是瞎眼的人,他们看不见神的作为,是被神离弃的人,根本没有神的看顾、保守,更谈不上圣灵的作工,没有神作工的人都是作恶的,是抵挡神的。所说的抵挡神是指不认识神的人说的,是指嘴里承认神但却不认识神的人,是指跟随神但却又不顺服神的人,是指享受神的恩典但却不能为神站住见证的人。人不明白神作工的宗旨,不明白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就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也不能做到为神站住见证。人之所以抵挡神,一方面是因为人的败坏性情,另一方面是因为人不认识神,不明白神作工的原则与神对人的心意,这两方面综合起来构成了人抵挡神的历史。最初信神的人抵挡神是因为人有抵挡神的本性,信神多年的人抵挡神是因为人不认识神而造成的,另外也附加人的败坏性情。神未道成肉身期间衡量人是否抵挡神是根据人是否遵守天上的神所定的律例,就如律法时代,凡是不守耶和华律法的就是抵挡神的;凡是偷吃耶和华祭物的,凡是抵挡耶和华所看中的人的,都是抵挡神的,都是被石头砸死的对象;凡是不孝敬父母的,凡是打人、骂人的都是不守律法的人,不守耶和华律法的都是抵挡耶和华的人。到了恩典时代就不同了,凡是抵挡耶稣的都是抵挡神的人,凡是不顺服耶稣口中之言的都是抵挡神的人,这时对于「抵挡神」的定义就更准确、更实际了。神不道成肉身时,衡量人是否是抵挡神是根据人对天上看不见的神是否敬拜、是否仰望,那时对于「抵挡神」的定义不是那样实际的,因为人看不见神,也不知道神到底是什么形像,到底如何作工、如何说话,人对神没有一点观念,都是在渺茫之中信神,因着神没向人显现。所以无论人如何在想象之中信神,神都不定人的罪,也不对人有太高的要求,因为人根本看不见神。当神道成肉身来在人中间作工时,人都看见了神,都听见了神的说话,看见了神在肉身的作为,那时人的观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见在肉身中显现的神的人,若存心顺服就不被定罪,若是故意抵挡的就被定为是抵挡神的人,这样 的人就是敌基督,是故意抵挡神的仇敌。若对神有观念但仍能甘心顺服的人就不被定罪,神定人的罪是根据人的存心与人做出的事,他不根据人的心思意念来定罪于人,若是根据人的心思意念来定人的罪,那就没有一个人能逃出神忿怒的双手了。那些故意抵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因着他们的不服而被惩罚,这些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抵挡的根源都是因为对神有观念,因而做出事来搅扰神的工作。这些人都是有意识抵挡、拆毁神工作的人,他们不仅仅是对神有观念,而且做事来搅扰神的工作,所以这样的人被定为罪。那些不故意搅扰神工作的人就不被定为有罪的人了,因他们能存心顺服不做打岔搅扰的事,这样的人就不被定为罪。

——摘自《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不明白神作工宗旨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明白了神作工宗旨但却不去追求满足神的人更是抵挡神的人。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在神面前自以为贵的人都是最卑贱的人,自以为卑的人则是最为贵的人,自以为认识神作工而且能眼望着神而对别人大肆宣传神作工的人都是最无知的人,这样的人都是没有神见证的人,都是狂妄自大的人。自以为认识神太少但的确有实际经历、的确对神有实际认识的人则是最被神所喜爱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有见证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能被神成全的人。

——摘自《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歷經敗壞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都活在肉體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個人能與我相合。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却與我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他們天天在聖經裏尋找我的踪迹,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没完没了,而且當作「經」來背誦,他們不知道怎樣與我相合,不知道什麽是與我為敵,只是一味地念「經」。他們把根本就没看見過的、根本就看不着的渺茫的神定規在了聖經之中,在閑暇之餘就拿起來看看。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畫為等號,没有「經」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經」。他們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没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説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説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并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麽?不就是他們并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并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説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聖經打抱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如今的人又是怎样呢?为了上天堂、为了得恩典,人都宁愿将已经来到的释放真理的基督赶出人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人都宁愿将真理的到来全部抹煞掉;为了维护圣经的永远存在,人都宁愿将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钉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恶毒,人的本性如此与我敌对,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间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将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时,人仍旧不知道我的存在,当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时人更加否认我的存在。人都寻求与字句相合,与圣经相合,却无一人来到我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别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却没有一个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为活在人中间的我简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寻求与圣经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寻求与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为卑贱,因为他们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赐给人万贯家产的神,崇拜的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摆布的神。这样的人又能从我得着什么呢?人的卑贱简直不堪言语,这些与我为敌的人,这些对我有无限的索取的人,这些并不喜爱真理的人,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摘自《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人都是只接受一种工作、一种实行,很难接受与此相对或比这更高的工作或实行,而圣灵又总是在作新的工作,这样就产生了一批又一批的抵挡新工作的宗教专家。这些人之所以成了「专家」就是由于人对神的「常新不旧」没有认识,对神的作工原则没有认识,对神拯救人的多种方式更是没有认识,这样,是否是出于圣灵的作工或是否是神自己作的工作,对人来说根本没有一点分辨的能力,很多人持守的态度就是:与以前的说法对上号了那就接受,若与以前的作工有不同之处那就反对、拒绝。到如今,在你们中间的人不都是这个原则吗?……你们要知道你们抵挡神的作工或用自己的观念衡量今天的作工,都是因为你们不认识神的作工原则,也都是因为你们对待圣灵工作太草率的缘故。你们抵挡神、拦阻圣灵工作都是由于你们的观念与你们天生的狂妄而造成的,并不是神作得不对,而是你们的天性太悖逆的缘故。有的人信神以后就连人到底是从哪儿来的还没定准,就敢公开演讲评价圣灵工作的对错,而且还教训那些有圣灵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画脚,出口不逊,人性实在是太低下,简直看不见有一点理智,这样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圣灵工作厌弃、被地狱之火焚烧的对象吗?不认识神的作工反而还评价神的工作,而且还想指挥神当如何作工,这样没理智的人还能认识神吗?人认识神都是在寻求与经历的过程中得着的,并不是在随意评价的过程中圣灵就开启而得到的。人认识神的准确度越高,抵挡神的事就越少;相反,越是不认识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挡神,你的观念,你的旧性,你的人性、品质、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挡神的「本钱」,而且越是道德败坏、品质恶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敌。那些观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敌,这类人就是敌基督。你的观念若不经矫正就永远是与神敌对的东西,永远不能与神相合,永远是与他分散的。

——摘自《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问你们:你们对耶稣没有丝毫的了解,那么你们是不是极容易重犯当初法利赛人的错误呢?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抵挡基督,那我说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中生活了。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你们如此执迷不悟怎么能明白耶稣驾着白云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诉你们,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你们只想得着从耶稣来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乐境地,却从来不听从耶稣口中的言语,从来不领受耶稣重返肉身时所发表的真理。你们拿什么来交换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事实呢?是你们屡次犯罪却又口头认罪的诚心吗?你们拿什么来献给驾着白云重归的耶稣作祭物呢?是你们高举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资本吗?你们拿什么来让重归的耶稣信任你们呢?是你们那不顺服任何真

——摘自《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