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任意球
直接任意球

不知道在哪儿

去年我家进来一只蝙蝠

我很害怕蝙蝠,同害怕老鼠之类的,长的就巨恐怖,还携带病菌。

去年夏天的尾巴,我的厨房进了一只蝙蝠,听到扑通扑通拍翅膀的声音,我都没敢进去看,赶紧关厨房门。想想蝙蝠的嘴巴,想想它的不干净,身体一顿膈应,心想这下厨房被污染了。

我不敢进去捉住,或者赶它,生怕被咬了会感染病毒什么的。听说蝙蝠怕亮,就打开厨房灯开了两天,头一天还偶尔能听到扑通声,后来就消失了。我强忍恶心推门进去,手里拿着扫帚,做着随时逃出来的准备,搜索各个角落,每个阴影我都怀疑是蝙蝠吸在上面,拿扫帚拍拍,不是,再换地方拍。整个厨房搜遍,发现确实不在了。也不知道通过哪里出去的,因为厨房并没有出口,管道没有口,窗户的纱窗也没有缝隙,我还一度怀疑是通过下水道进来和出去的。

这件事让我恶心了好多天,事后疯狂在网上搜索怎么驱赶蝙蝠之类的动物,包括蚊虫。最后买了一个驱虫的电子装备,据说发出的声波人听不到,但能让动物感到烦躁离开。从那时候开始,我家里刘没什么虫子了吗我准备到夏天再看看,是不是对蚊子有效。据说这个声波是针对母蚊子的,母蚊子吸血是因为照顾肚子里的小蚊子,这时候她对公蚊子非常地反感,所以模拟公蚊子的叫声会赶走准备吸血的母蚊子。确实后来再也没有蚊子在我房间出没。

没想到后来发生了现在这么大的疑似因为蝙蝠传播的病毒感染,难道这就是征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