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今天我是一個只看到預告片就開始尖叫的瘋宅女

隨便點個連結、一不小心看到了《半妖の夜叉姫》的預告片、開始了瘋狂繪畫的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簡直開心到要暈過去了、之前都只有視覺圖而已,現在人物是真的動起來、會說話了!!!感覺就是不一樣!!!不過說是十月開播?沒關係~!!!!我等 QQ 台灣那些平台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代理起來,加上有網飛⋯⋯完全安心。之前我就是用網飛將犬夜叉全部看完。

這個預告片真的讓我好幸福啊~感覺就是之前的作品又延伸出新的續集。人物的外觀也有些變動,雖然最意外的是某對兄弟跟其對象居然都沒扶養孩子(囧?!)這設定讓我有點百思不得其解。

然而看到帥氣的女生、小時居然這麼萌?!讓我忍不住手癢畫了幾張圖。

永久

雖然長大之後感覺是偏向中性類型的帥氣孩子,小時候真的好萌好可愛。結果就遇到了阿籬的弟弟被扶養了?!呃、其實這設定好像也還行(汗)。

此外新的工具讓我真的好不適應、之前的太爛、現在的則是靈敏度太好、讓我的手有點不知所措、有點七上八下的。唉~看來要花一段時間適應了。而且筆刷設定之類的全部要從零開始摸索 orz 加上之前買的程式居然不能用?!還要重買?!我的天啊⋯⋯(要暈過去了)

所以現在還在手殘的狀況,就順便毀掉殺生丸大人好了

殺生丸

一個有女兒的消息就讓世界分裂無數、轟動世界動畫漫畫界的傳奇男子。我想說畫小朋友的樣子、結果變成女生的感覺?!我果然不太會畫這種美型的、一不小心就變性了==

坦白說我真的很好奇高橋老師會怎麼設定這次的安排就是⋯⋯女兒們都不在父母身邊這實在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另一位女兒則是傳承到一種殺生丸桀驁不馴的氣質 XD

剎那

坦白說我蠻喜歡這角色的感覺,雖然一開始感覺有點不起眼,但越看越喜歡XD 不過失去記憶的這個設定⋯⋯呃。需要這樣嗎==

諸刃

繼承了老爸眼神的女孩XD 我真的覺得根本是犬夜叉女性版本而已(喂)不過使用弓箭的部分真的又很像母親~武術方面感覺精通很多技能啊。

雖然我好像聞到了什麼腳本的感覺⋯⋯但還是好期待啊啊!!!其實只是感覺又可以看那些熟悉的角色就好開心QQ

來源官網:http://hanyo-yashahime.com/

快開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