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隨筆,一日電影跟酒的遊記

今天抱著激動的心情

趕緊將事情弄一弄、衝出門

就為了今天上映的電影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

買票送的海報

作為一個曾是動畫學習者的我來說,這作品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感覺

應該說有關注這領域的人,都跟我抱著有相同的心情吧⋯⋯

當時能做的,也只能一直拼命跟網飛推薦引入相關作品、多跑電影院、線上買相關作品來幫忙。

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很無能無力。


而跑到電影院,看到滿滿的人潮、都是人手上海報或是捲軸,就覺得很開心

當然這樣我的位子就一定很旁邊(淚)太晚來了orz

作品播放時,我就鷹眼橫掃幾排能看到的人有沒有拿著發光的器材

因為哪個混帳敢偷錄影、我就立刻殺了他(她(╬☉д⊙)

沒有拉、看到就直接去跟電影院人員打小報告(汗)

抱歉、對這部分我會比較激動一點==


電影作品中

我被裡面幾個場景觸動到,眼淚都沾濕整個口罩

精美到像是夢一樣的場景、優美的人物、精緻的配音、動人的配樂

特別是人物的眼神中充滿著喜怒哀樂⋯⋯以及一種想拼命傳遞思念的情感


動畫總是這樣美好、讓我的心裝著滿滿的感動

也感嘆著這技術之高強、功力之高深啊⋯⋯

何時我才能學會呢?算了,我想太多(´⊙ω⊙`)


我那美如詩的女主角偶爾趣味的一面,讓我會心一笑。

不過男主角⋯⋯讓我拳頭硬了幾次(╬☉д⊙)

不能爆雷、息怒息怒==

即使大概理解他的傷痛跟無奈、以及那種心痛感

但就是⋯⋯實在不忍心看到我心愛的女主角哭成那樣(〒︿〒)


最後看著工作人員名單,我內心則是滿懷感激的心情阿⋯⋯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感動離開電影院,看著其他上映的作品好像也蠻有意思的

可惜今天的「娛樂額度」用完了、之後再來刷,雖然到時候海報應該都送完了吧(笑)但是讓大家都拿到海報比較重要。


接著拿著海報遊走四處的我,看到一個專櫃居然直接在路中央,堆著滿滿的酒⋯⋯

這對於身為一個「前酒鬼」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過分⋯⋯

雖然現在幾乎沒喝了、但就是⋯⋯唉⋯⋯眼光怎麼移不開⋯⋯

沒有壓抑住誘惑的我,還是不爭氣的開始研究起產地、價位、種類⋯⋯

結果櫃台大姐是一個熱情又溫柔的人,真心地跟我交流著這方面的資訊

我忽然想說想不要從事酒商的工作呢⋯⋯算了,我想太多(´_ゝ`)


後來還是隨手入了一個德國啤酒,想說等哪天心情有了打開來喝

話說中秋也要到了,啤酒配燒烤真是絕配啊⋯⋯


而我這時犯了一個錯誤、就是將海報跟酒放在一起

本來還覺得這是聰明至極的作法

最後就是看著啤酒壓到海報╰(〒皿〒)╯


不過今天一張被自己弄折到的海報、一杯小啤酒、一部好電影

就足以讓今天充滿閃閃發光的動力了。

人生其實就這樣簡單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