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身心靈》吸引力法則

最近整理一些去年的資料檔案

恩~感覺這些就封存雲端有點可惜⋯⋯

整理整理看看好了,是關於身心靈方面的資料。

Photo by Giulia Bertelli on Unsplash

這個名詞我也是在那個領域工作時聽到的。

簡單來說「你是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我當下覺得這是有點「自我欺騙。」因為一堆人都夢想自己要當大富翁、但永遠都是只有那幾個。

但聽得更多感覺、吸引力法則更像是一種「心態調整、提升自己、轉變態度。」的心法。讓自己的心境狀況處在「那個領域」時、做什麼都比較有方向、行動力跟效率也會截然不同。

上面是我自己的想法

下面這邊則透過我在看身心靈頻道Ruowen huang的筆記慢慢梳理這方面的脈絡。會用集數跟標題來列。

十九集:動機

誠實面對自己的思想而增加靈魂的肌力之後,衡量自己行為、不定時檢查自己動機。當行為能夠代表自己動機、才能將吸引力法則發揮最大值、活出一直想要的人生。(吸引力法則總不能吸引不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六十一集:願景板

願景板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第一步,把想要的東西寫在板子上面

步驟:

一、想成為怎樣的人(願景板

二、感受那是怎樣的感覺(沒有附加條件

三、接著相信會發生(遲早都會發生


六十二集:讓我們來討論吸引力法則吧

核心是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核心是愛自己、人家自然就會愛妳


說想要有錢,掩蓋自己內在不相信自己有錢

就像是給宇宙說:「我想要有錢、但我不相信自己有錢。」

宇宙就會回應你相同的


鏡子療法

每天早晚三次洗腦自己

我會慢慢成為我想要的


如果我希望被人愛、先學會愛自己

內心充滿充實感、別人自然愛上妳的充實感


重點:妳內在相信什麼。


八十七集:宇宙是什麼

吸引力法則就是如果你能改變你的頻率,當你在思考好的事情,你會不自覺的把振動頻率變得很快,他就會讓這件事情很快地發生在你身上。 


二百七十八集:吸引力法則:養成尋找對的證據的習慣

宇宙反映內心真實感受:自己常說什麼、常想什麼

人性:證明自己是對的=>一直在找自己是對的證據

我就是一直遇到爛人、爛老闆、找不到位置、我不漂亮、我就是家裡怎樣才會這樣

宇宙就會回應這樣的東西給你==


內心相信:這句子是真的

找時間找對的句子

一般要花六個月到一年、一開始要21天養成習慣


我就是富足

我就是做得到

我就是這麼美到不行

我就是苗條~

我就是一定會找到停車位


這訂單就是真的、證明我是對的。


三百零三集:吸引力法則的小提醒(秘密)

人的思考就會散發一定的能量

所以要學會對自己思考、言行舉止負責、才有辦法進入創造的階段


因為這一切散發出去的震動、我們就會接受同樣的振作

所以要相信人生的一切都是自己創作的

決定在此時此刻要創造怎樣的信念、習慣、思維、感受。


聆聽自已的聲音、尋找生命中有什麼想要的

感激很重要(吸引更多感激的人事物


四百五十集:「我想要」跟「我是」之間的距離

來自吸引力法則

「感受怎樣的感覺」才能吸引相對應的物件

同時也要找到自己矛盾點、一直遇到「怎樣」的人、就要思考自己是否也是「這樣」的人


實驗測試:自己在家做。拿一張紙、任何在腦子運作的東西一點都不適合自己用、因為很常自我攻擊、十萬八千里遠、不斷放大。
  1. 寫下來:第一思考:「當我得到我想要的、自己會變成怎樣的感覺。」、清楚了寫下來、在「思想」、「行為」上面的改變。像是感覺到「被愛」。
  2. 寫完之後放一邊、深呼吸。平時有空閉上眼睛、練習呼吸三次到五次、在張開眼睛看那張紙、嚴苛的問自己。「你是這樣子的人嗎?」清清楚楚地問自己「我是真的愛自己嗎?」「我有疼愛自己嗎?」「即使戶頭剩多少我有感受到豐腴感嗎?」仔細審問自己這些問題、腦子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跟「自己是」之間的距離。
  3. 沒有任何外在條件、就像是靈魂伴侶不在眼前、也能感受到被愛跟滿足。不需要特別去找「被愛」的感覺、因為根本不需要、這是一種很理所當然的感覺。特別去找的人就去找來彌補這種匱乏感。
  4. 最後思考現實生活中如何做改進、如何感覺到那種豐盛感。很多事情不是金錢衡量的。

同樣的人會聚在一起、「物以類聚」。

醜陋的事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人、就完全不需要找到這樣事情的必要

如果自己很有錢、幹嘛去找自己很有錢的證據

如果自己滿滿是愛、就不會爭辯說要找靈魂伴侶

宇宙之下、是怎樣的能場就會吸引怎樣的人

換個角度想:「有沒有可能我也是這樣子的人?」當我身旁一直出現瘋子的時候我一直遇到這樣子的人、回頭思考自己是否也是個瘋子。

最好的解決的方法:「搞不好我也是瘋子。」你是怎樣的運作、就會自然吸引相對應的人進來。


恩~不知不覺紀錄這麼多

自己有吸收起來的、大概是二十一天習慣、比較需要的就會跟自己一天說二十一次

我自己偶爾會搭配上鏡子對話、效果是真的蠻好的。

一開始連看自己都不想多看一眼、現在會慢慢觀察自己、不太會有情緒化。


但比較難的,大概是「自己騙自己」這一塊吧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是否是真的想要還是只是想想而已。」很多事情都半途而廢

甚至直接忘記當作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件事情


所以⋯⋯就讓自己去測試自己的真正想法吧。

時間久了、我才意識到寫作跟畫圖是堅持最久的、其他都三分鐘熱度一下就沒了。

這裡則算是一種自我紀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