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使用LikeCoin購買給自己的禮物

(编辑过)
這是第一次在Liker Social使用LikeCoin購買商品的生活紀錄。

在上一篇文章〈包治百病|愛上可以三用包的日常〉中,提到平日使用的護手霜是否要替換。

今年秋冬換季之際,我的皮膚濕疹越來嚴重,不時就在觀望護膚產品與乳液,也腦中思考是否該改換歐舒丹的經典乳液。曾好友與親人推薦過敏膚質可使用。雖然以前我曾使用過,沒留太多使用感的記憶,印象可能是使用量極少保濕度夠滋潤持久。

然後,在猶豫是否要把商品納入購物清單後,我滑鼠移轉下一個視窗,先回到平日最常使用的社交軟體Liker Social吧!

夜深有點愛睡覺的我,在一瞬間看到可愛人氣王@樹懶的生活嘟文,她發布要販售我正在猶豫的歐舒丹護手霜,是限定牡丹款,且居然大特賣200LikeCoin。

這販售價格,已經超越跳樓大拍賣或是特價一折出清的事了。

(以下作者樹懶的生活,文字簡稱為樹懶)

二話不說,我在幾秒鐘內就留言購買!第一次在網路搶頭香,頭香的滋味真不賴!原來平日訓練打字速度就是使用在這必要時刻。

樹懶是一位很細心又做事效率極佳的賣家,我留言嘟文完後,立刻就寫銷售完畢並聯繫我聯絡資訊。

離交易完成的夜晚11月28日,隔了兩日。在12月1日,我就收到樹懶的包裹,這交貨速度可說是堪比與電商同步的快速到貨,我也立即發布簡短的嘟文

打開從7-11拿到的店到店便利袋,開箱過程:

由羽禾攝影

先看見,收到的便條紙裡有滿滿樹懶貼心寫的話,便條紙貼上有豆豆龍的紙膠帶,身為文具控的我,看到紙膠帶會分心至少三分鐘,所以最後決定都拍照記錄下來。當然可愛的樹懶有收藏可愛的豆豆龍貼紙是極為合理的一件事。

由羽禾攝影

因為是很難得的體驗。在馬特市以文字相遇,在Liker Social上閒話家常的互動與打氣,卻是有一日可以收到對方的包裹,是一種經驗的突破。

我就把便條紙轉貼至我的子彈筆記本裡,納入收藏拉! 這麼難得,可以收集到樹懶手寫字。

打開盒子前,盒子包裝盒印有好吃又Q彈巧克力插畫,讓我忍不住決定就盒子跟著護手霜一起拍照好了,咦?!一打開盒子的內盒,是抽拉式,居然樹懶送天氣寒冷一定要喝起的熱可可,還是我喜歡的可可粉牌子「SWISS MISS」的熱牛奶可可☕

由羽禾攝影
由羽禾攝影

樹懶選擇以可可粉袋來當護手霜的防撞層!我從沒想過可可粉的功能這麼多!可以溫暖他人又能防撞地守護護手霜,真的是太聰明的樹懶,不愧是樹懶啊!

這一部分,我感受到樹懶的窩心與巧思。我曾在十一月時,發一篇嘟文。內容是我購買摩斯可可粉後,喝的口感巧克力濃味不足,我正在尋找更好喝又不甜的可可粉。在當時,樹懶按了已讀的星星標誌。

我猜測她是表達友善的推薦,她覺得不錯喝的可可粉品牌用這麼貼心又不會讓人感到負擔的方式送我可可粉。而我剛好就是很喜歡喝這牌子的黑可可版本,也一直沒喝過牛奶巧克力口味,趁樹懶給的這三包,好好嚐鮮了!

關於抽拉式的紙盒是硬紙盒,是樹懶特地挑選比較耐撞的盒子。

正好我也需要找小型置物盒,加上這紙盒是抽拉式的設計,放我常使用的紙膠帶們,後來發現容量恰恰好,收納性十足外,使用也很方便。

由羽禾攝影

買了樹懶的商品,一口氣滿足三個願望。

後來,我喝完了一包樹懶送的牛奶巧克力後,我就決定跑去Costco購買了一箱可可粉,心滿意足地抱它們回家了。

收到這次包裹的時間,十分接近我的生日,可謂是用LikeCoin買給了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也可以說是樹懶送我一個禮物,她送了一份暖心又護手還可以收納,真是太實用了!

在十二月的開始,我就迎接好預兆。
最後,我也祝福大家平安夜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