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食物日記 ③ ~ 今日份甜品開箱 Irodori Jelly 果肉果凍

今天大概下午3.30pm就從工廠離開

想說時間還早是不是應該去唐吉珂德買酸奶飲料順便買個晚餐

想說明天幾乎90%的店面恢復開業人流量應該超高應該沒有辦法好好買東西

習慣了沒有人的街道我開始有人群恐懼症了或許只是怕被傳染covid-19?

想好晚餐決定要吃某個賣西安食物檔口的biang biang面 (我不會寫這麼複雜的名字)

所以唐吉珂德的食物再划算再好吃都不為所動

也許明天路過打包了再回房間?有點困擾啊

說回唐吉珂德因為covid-19的關係偶爾可以遇到不錯的促銷品項撿便宜的時候

泡麵生鮮食熟食飲料罐頭零食日用品等等

但我通常都只看生牛乳牛奶酸奶飲料和泡麵

昨天和媽媽講電話媽媽提醒說偶爾買點維他精或者酸奶飲料喝

那我想說今天去買好了結果不小心給我發現不少好康

東挑西撿最後也只買了酸奶飲料兩罐氣泡酒還有不知名但是日本人似乎很愛的實體果肉果凍

非常時期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畢竟唐吉珂德的品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價位

唐吉珂德的yoguruppe酸奶是我常喝也很愛的品項但也不是每次買得到還有其實它也不便宜200ml要 $2.50吶

Horoyoi看起來很厲害的氣泡酒說明上寫說酒精濃度3%但是因為限量售賣買兩罐 $9 我就不假思索拿了

今天的好康也是重頭戲開箱Irodori果肉果凍好不容易等來促銷直接買下來任選3個 $5.90 我煩惱了很久要拿什麼口味最後決定拿了日本哈密瓜日本白桃和雜果口味,它真的很不錯吃只不過對我來說太甜了,想說明天是不是再去買其他的口味試試

不對呀,我明明就只想開箱果凍的

其他的留給其他篇幅好了這樣我才有很多文章寫敬請期待其他篇章

~ 18.06.2020

~ Day93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周杰倫任意循環 (我聽周杰倫的歌長大最近莫名循環他的歌連續三天果然周杰倫真的是我的初戀男歌手下次寫寫關於我的初戀歌手好了)

Irodori jelly 實體果肉果凍
看看它的真材實料果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