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影劇日記 ② ~ 天火 Skyfire

行動管制第20天

偷偷看到屋主一家在看這部電影

看完歌手當打之年馬上接著看這部


短短一句我愛你

都不及以下溫暖幾句

別怕 有我在

不要往後看 專心聽手錶的聲音就好

等我 我會等你

別怕 你還有我


撇除演技和配音

整部電影還是很不錯的

很好的幕後後制

強大的卡斯陣容

撐起了整部電影

還是值得一看甚至二三刷


比起中國機長

不管是救援友情親情愛情

天火的每一個點都恰到好處

也算是一部人性剛剛好的電影

看不見未來看不見下一段路

唯有努力向前奔跑

守護自己想守護的東西


Circuit Breaker Day20

Just do it

Go ahead with everything you like to

Appreciate the current moment

You will never know the happenings next seconds


fast forward看電影依然哭到稀里嘩啦

Today's song 今天聽:天火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I truly believe by Jay Chou, Skyfire Theme OST

~26.04.2020

導演:董文潔和Simon West

主演人:昆凌,竇驍,王學圻,柏安,紀凌塵,馬昕墨,Jason Isaacs

讓我意外的點:取景地點之二是馬來西亞新森林城市鳳凰酒店 (Forest City Phoenix Hotel)和伊斯幹達公主城松林製片廠 (Iskandar Puteri Pinewood Studio)

圖取自網絡,海報略顯粗糙因找不到原版的海報圖取自網絡,海報略顯粗糙因找不到原版的海報
圖取自網絡,海報略顯粗糙因找不到原版的海報
圖取自網絡,海報略顯粗糙因找不到原版的海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